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冬天的櫻花(結局)1000字作文

冬天的櫻花(結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我從姐姐的房間里站起來,心裡無法平靜……

  “瑛?,你在房間里么?”漣姬姐姐的太祖奶奶在門外問,語氣貌似很古怪。

  “嗯,奶奶,有什麼事?”我盡量使自己的語氣平常些。不想讓別人知道任何一絲自己的用意。

  “沒什麼,我走了。事情就要結束了,你自己把握吧。”腳步聲越來越遠……

  是要結束了,我閉上眼睛,眼前總是出現漣姬姐姐在櫻花樹下的情景,每當想到這個情景,鼻子好酸,眼睛里會模糊一片。

  “姐姐,你等等瑛?,瑛?不會讓你就這麼……的。”自己開始冷靜下來。

  心裡開始一點點知道自己的能力如何運用,開始在黑暗中尋找澤城瑛幻……

  “瑛?,你在找我嗎?”還沒有幾分鐘,她的聲音開始回蕩,聲音里充滿了絕望……

  “姐姐,你到底為什麼,到底為了什麼!!”我歇斯底里地喊出來。

  “沒有,姐姐並不是為了什麼……”姐姐的聲音暗淡下來,似乎像個做錯事的孩子。

  “夠了!!姐姐,你已經不在了,這也許是天意,可是,你為什麼要讓我身邊的人悲傷離去呢。”我開始抑制不住自己心裡的委屈。

  “姐姐,對不起,真的,這些,都是你逼我的,我真的,真的不想這麼做。”自己的眼淚,不停地掉。

  “瑛?,動手吧,姐姐不知道會這樣給你帶來那麼多痛苦。”我抬起頭,清清楚楚地看到,我這一個為了漣姬姐姐而犧牲的瑛幻姐姐,臉上除了憂傷,我看不出其他情感,她的手,異常地溫暖。覆蓋在自己的臉龐上。

  我的術,開始在姐姐身上施展……

  不知什麼時候,我們來到了家裡的庭院里。姐姐,她,竟然,也是在,櫻花叢中,倒下。她身邊的櫻花飄啊飄,好像永遠也掉不完,更何況,更何況,現在是在冬天。

  在冬天那麼寒冷的季節里,我,在這,親手殺了,自己的姐姐。

  姐姐她,在對着我,微笑。

  我抱緊自己,癱坐在地上,我會原諒自己嗎?  

  瑛?,姐姐並不怪你,只是,姐姐做錯了那麼多的壞事,你要原諒我。

  我在最後的生存時刻,看着自己的瑛?,嘴角咧開,眼淚,卻,一直不停地落下……

  --------澤城瑛幻

冬天的櫻花(結局) 標籤:美麗的櫻花作文 家鄉的櫻桃作文 我愛家鄉的櫻桃作文 大結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