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過早的“愚人節”1600字作文

過早的“愚人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600字

  在這個大森林裡,生活着七個小矮人和一位漂亮的白雪公主,他們一起快樂的生活,和諧的生活。白天,七個小矮人便帶着公主在森林裡遊玩,晚上,七個小矮人便聽着公主講故事。

  從她口中他們了解到,她的後母嫉妒她的美貌,因此企圖殺了她,是個好心的獵手將她放走。於是躲進了森林,過着痛苦的生活。“有我們在,你不會痛苦!”小矮人說。白雪公主點了點頭,表情卻漠然。其實她是很快樂的,這裡有她嚮往以久的生活,自由、快樂,整日有一群小矮人陪着,她已經很快樂。但是,她還是裝做一付憂鬱相,顯得她很不快樂。她總是比畫著以前王宮裡的好,似乎想讓小矮人們知道,那個囚籠便才真是她的天堂。

  森林裡一切都好,可王宮裡不是。新的皇后因為殺人而被眾人指責。其實誰也並非出於這個原因,他們都有自己那點小心思。男人們認為這麼一個奇異的女人竟不是自己的妻子,那是多麼的可惜,如果自己得不到,別人也別想得到,毀了算了。女人們妒忌着為什麼自己就沒有她那麼一張奇異的臉呢?如果自己無法擁有,別人也別想擁有,乾脆毀了算了!唯一維護她的只有國王,而且唯一的理由便是她的醜態。

  一時間流言鋪天蓋地,人人都知道她是個心腸歹毒的傢伙,妒忌白雪公主的美貌,將那麼一個可愛的公主殺害。那面用來自省的鏡子也被人詛咒成一面魔鏡,因此她有添上了巫女的罵名。外面的流言越來越誇張,國王為了平息這場風波,發布了一張布告,說:“因為還未見到白雪公主的屍首,不能斷定是否為皇后所為,如誰有尋找到公主的屍首,便立即處死皇后。”一時間,流言有平息了下去,誰也沒再提起。誰也不願浪費時間去尋什麼屍首,他們只當是一場鬧劇,還未結束的鬧劇。

  消息傳進了白雪公主的耳里,她的妒忌之火有熊熊燃燒了起來,把眼前的快樂燒成灰燼,滿腦子裡只有一個願望??死亡。她用偷來的王后的手絹裹住自己摘的毒蘋果,一口咬了上去,接着她向後倒下,絲絹飄落,蘋果滾向一旁……是小矮人發現他們的公主已經死了的,他們傷心的哭了七天七夜。“一定是那個老太婆乾的!”“我們要揭穿她!”七個小矮人把公主的遺體放進水晶棺材里,送會了她的王國。一時間,舉國上下的人們都沸騰了起來,人們歡呼着,如同迎接歸國的英雄。

  每一個人的臉上都洋溢着笑容,絲毫沒有顯露出一點悲傷。“那個老巫婆終於要死了!”一個女人大聲歡呼道。國王是唯一討厭看見這群傢伙和白雪公主的人,他已經沒有了辦法,只好無奈的宣布,明日黃昏處死皇后。國王害怕這群怪傢伙留下來,這是極其危險的。全國的女人都會為這幾個傢伙而瘋狂,自己也會被這群東西嫉妒的失去理智。“滾回你們的森林去!”國王毫不客氣的說。“我們想帶着白雪公主的屍體離開!”他們乞求得到她的遺體,以求得心靈上的寬慰。“好吧!只要你們趕快離開!”七個小矮人趁着黑夜被王國護衛隊趕出了這個地方,他們抬着水晶棺材,步入森林深處。

  天空,終於升起了太陽,所有的人都在翹首以盼今天這個日子,他們興奮得比火焰更熾熱,現在就像是個重大的節日,所有的人都在等待,等待晚霞一般的凄美的血色。“那個女人終於死了!”人群的歡呼聲一浪高過一浪。白雪公主的水晶棺材被放在一塊大石頭上,她緩緩的躺着,仍舊顯得那麼美麗。七個小矮人守護着,祈禱着他們的公主趕快回來。森林裡出現了一位白馬王子,他看見了公主楚楚動人的遺體,情不自禁的打開了水晶棺,俯身吻了下去。奇迹真的出現了,白雪公主咳了幾聲,然後吐出了什麼,接着便睜開了眼睛。最後當然是王子接走了公主,只是結局……

  公主每天站在高高的塔樓頂,俯看着下面的王國,這裡的人除了王子長得猶如天使般的面孔外,其他的人都是她最喜歡的奇異面龐,她的嚮往,如牆那邊的希望。只是她不明白,其實王子也和他們一樣,有着一顆善良的心。

  我希望我的篡改不會改變你們對童話的嚮往,要知道,如果有誰看過之後,自己為實的話,那他還真是個AprilFool!



過早的“愚人節” 標籤:愚人節作文 瘋狂的愚人節作文 愚人節快樂作文 快樂的愚人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