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愛始終未曾遠離700字作文

愛始終未曾遠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在我的印象里,我似乎一直和奶奶在一起。從小到大,一直未曾改變。愛也始終未曾遠離。

  上幼兒園前,我和你在一起。你每天陪伴我,盡你所能哄我開心。

  上了幼兒園,便開始了一段你我共同痛苦的日子。

  那天早上,你起得早早的,也把我早早叫起來,對着睡眼惺忪的我不停的叮囑:“要聽老師的話,中午飯要多吃,水果汁不要灑衣服上,洗不掉…”

  然後,你看了看錶,就帶我走出了家門。一路上,你一句話也沒說,只是拉着我,紅了眼圈。

  到了門口,你把我交給了老師,便回過頭,不再看我。這時,我才意識到整日陪伴我的人要離開我了。我對老師又踢又打,終於在你邁出第一步后哭了出來。

  你定在那裡,聽着我的哭喊,不敢回頭又不舍離去。

  這時來了一個年輕的老師出來攙你出去。你木然地走了,走出去好遠,卻又猛然掙脫了,回頭沖我喊着什麼,摻雜着我的哭聲,我沒聽清。

  不過我慢慢安靜了下來,藏在小桌下,適應沒有你陪伴的這段時間。

  老師只是帶走了奶奶,她的愛確留了下來,未曾遠離。她在家叮囑我的那些話回蕩在我耳邊,像是她在我身邊,一直陪伴。

  我上了小學,你迎來了更多的孤獨,你一整天坐在家裡,有時都不動一步,只是望着那些你洗好的我的衣服。再盼着放學,好去接我。

  見到你,同你回家,吃你做的菜,像是充電。這餘溫可以再維持一整天,直到再見到你,我都不會孤獨。因為我感覺到了你的溫度,愛始終未曾遠離。像是你在我身邊,一直陪伴。

  如今,表姐上了大學,奶奶被姑姑接去了杭州。

  聽姑姑說,奶奶經常半夜偷偷哭。大概是想我了,叫我多給她打電話。

  撥通了電話,有掛下了電話。我泣不成聲。

  飛機載去了奶奶,卻留下了她的愛,在我身邊,未曾遠離。

  吉林長春朝陽區吉林大學附屬中學初三:向悅嘉



愛始終未曾遠離 標籤:始終作文 未曾作文 未曾說出的感謝作文 遠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