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記我身邊的一件事700字作文

記我身邊的一件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身邊發生一件很特別的事情,那就是我們又搬家了,也許對很多人來說搬家是一件很簡單的事,但是對我來說很大意義,因為每次搬家我就得重新習慣身邊的環境和房間的布局。還有新的住址。這對我來說是一件不多不少的麻煩事。因為身邊的很多東西位置也發生改變了。有很多的東西都得重新習慣它的位置。

  至於為什麼會搬家,那是因為以前的房子只有2個房間,現在母親一直籌備着想要三個房間的房子,然後把現在住的地方賣了,再拿些錢出來買3房的。就在這時有人出手,母親也知道這時機成熟,所以就買了。因為交房子的時間太過後,加上要重新裝修,前房主不知道為什麼把房子弄的太髒了,所以很多東西都要重新弄過,好像廁所要弄過,房間的門都要弄過,牆灰也要。加上那時候已經到了年底了,就急着交給裝修師傅弄。因為裝修后還要通風的原因。所以我們一等就是等了4月了。而且途中還要買傢具,好像我和哥哥的床,還有抽油煙機那些,空調之類的。

  然後到了4月,裝修師傅把房子交還給我們,因為剛裝修好的房子四處都是灰,所以我們都要拖地,還有擦每個房間的窗戶,待我們擦好了,就陸陸續續的把其他傢具還有衣服慢慢的搬過來。因為離以前的房子很近,所以沒請搬傢具公司,自己動手豐衣足食啊。然後時間過的陸陸續續的,每天不是搞衛生就是搬衣服。等到5月,我們正式入住了。那天還請了許多親戚在家裡吃飯。因為太多人,所以我們很早就起床弄午飯,而晚上因為父母要出去喝喜酒,就剩下我和哥哥。我和哥哥也是自己吃自己的。沒有煮飯吃。

  從一開始到最後入住,整個過程其實很麻煩的,因為瑣碎事太多了。搬一次家真的很累,所以我想不要在搬家了,因為每次搬家都要把自己的東西清點好,如果不見了,又得東找西找。之前就是試過,把戶口本也差點弄丟了,最後還是在抽屜裡面找回。真的差點變成了黑戶了。



記我身邊的一件事 標籤:身邊的一件事作文 我身邊的雷鋒作文 我身邊的事作文 我身邊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