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血控——傀儡娃娃1300字作文

血控——傀儡娃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300字

自由的代價很高,但是,我卻沒想到要以生命為代價 

  ——題記 

  PART.1 

  我是快樂的娃娃,我有疼愛我的主人,我有華麗的衣衫,我有屬於我的王子,即使他也只是個娃娃。 

  我是自由的娃娃,主人並沒有限制我的活動,我擁有我的小空間,我可以和我的王子幽會。 

  我並不漂亮,我知道我只是個普通的娃娃,但是,我仍然感到滿足。 

  直到那一天…… 

  “你要最美麗的面孔嗎?”一個血色的天使向我笑着,我卻認為他一定是撒旦。 

  “我……,我要。”即使有一絲的猶豫,但是,我還是想擁有像其他娃娃那樣漂亮的面孔。 

  “有條件呢!”天使詭異的笑了,但是我並沒有聽見這句話。 

  PART.2 

  “你選擇一個吧。”血色天使指着許多漂亮的面孔,看着膽怯的我。 

  “我要那個。”我小心翼翼的指着最精緻的面孔,悄悄地笑了…… 

  “是嗎?那個呀。”血色天使再次笑了,笑的像個空洞,無神。 

  “好漂亮……啊!好痛。”沉浸在幸福中的我突然感到一陣劇痛,像有什麼穿過身體,絲絲縷縷。 

  “那個面孔,是屬於傀儡娃娃的。”血色天使的手中多了幾條血色的線,直到我的身體內部。 

  “傀儡娃娃……”劇痛使我昏厥過去,腦海中只記得這幾個字。 

  PART.3 

  “記住,從今天開始,你只是個傀儡娃娃。”血色天使手中拿着操控線,慢慢的,血色的操控線慢慢的消失,但我卻能感到身體不由自主的動作,連接着我新的主人--血色天使。 

  “是的,主人。”身體下垂,我記得那種刻骨銘心的疼痛。 

  “下去吧。” 

  …… 

  我望着鏡子前面陌生的面孔,別緻卻又陌生,是的,這就是我的面孔,用身體換來的自由。 

  現在,我擁有最美了的面孔。 

  現在,我擁有最美的衣裝。 

  現在,每個娃娃都羨慕我。 

  但是。 

  我的身體不再屬於我自己 

  我的王子不見了,他不允許進入這裡。 

  我不在擁有自己 

  我失去了自由。 

  PART.4 

  終於有一天,我鼓起了全部的勇氣。 

  “主人,我不再要這面孔了,我要離開。”我的身體戰慄着,只是我不知道是因為我的恐慌,還是主人的憤怒。 

  “怎麼,想要走了。”血色天使輕笑了,只是雙手不停的揮動着。 

  “是。”我小心的回答,不敢面對着血色的人,甚至不想聽見這血色的聲音。 

  “有條件呢!”還是那句話,只不過,我這次聽到了。 

  “我說了,我不要這面孔,我只要自由!”即使是這時,我也只能小心再小心,面前的主人,不是從前那個可愛的小女孩,而是虐殺的血色天使。 

  “代價,不會那麼簡單。”手中的動作停止,我感到了身上的控制慢慢消失。

  我倒下了,身體終於沒有了控制,但是,我卻沒有一絲的力氣,甚至是生命,也隨之慢慢的流逝着。 

  “我說過,代價,不會這麼簡單的!”血色天使笑了,真正的笑了,是帶有血色的微笑。 

  我用自由換來的美麗 

  我用生命換來了自由 

  PART.5 

  我終於閉上了眼睛,原來,自由的代價這麼昂貴。 

  血色的控制,我只是一個傀儡娃娃。

血控——傀儡娃娃 標籤:傀儡娃娃作文 傀儡作文 洋娃娃作文 娃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