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有一種記憶叫溫暖500字作文

有一種記憶叫溫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嘩啦啦......”突然天空中出現了幾片烏雲,頓時,傾盆大雨,電閃雷鳴。

  正當我盯着窗外發獃的時候,一張試卷飄到了我的面前,鮮艷的分數衝進我的眼帘。天啊!我差點兒叫出聲而來。七十九分!明明這是一張我認為很簡單的卷子,為什麼我連九十分都沒考到啊!看着卷子上那一個個鮮紅的叉叉,我難過的低下了頭,眼眶中盈滿的淚水在不停的打轉,不知什麼時候那淚水像斷了線的珠子,打濕了我的卷子,模糊了字跡和那些鮮紅的叉叉。

  不知不覺,老師走了過來,看到我那掉落的淚水,問道:“怎麼了?”我繼續低着頭沒有回答她。聽這聲音就知道肯定是數學老師,這次考得那麼差,我怎麼敢面對她呀!老師又問道:“是不是這次分數不太理想啊!”我還是默不作聲。“其實這沒有多大關係,畢竟不是期中期末考試,只是平時的小測驗,下次努力就可以了,把這次的錯誤改正,下次不再做錯就行了,沒什麼好哭的......”提供了好事的這番話,我仔細的想了想,“對呀!我不能只是一味的氣餒,應該找到錯誤然後積極改正,爭取下次不再犯相同的錯誤,這才是我現在應該做的。”我立馬就拿起了筆進行錯題的改正,這時,窗外的雨停了,天空中的烏雲也飄走了,陽光透過了窗戶,灑滿了我的課桌。

  因為老師的那番話,想一縷陽光,溫暖了我那冰冷又漆黑的內心世界。

  直到現在,那仍是最最溫暖的記憶,它鼓舞了我,鼓勵我遇到困難不要退縮,要勇往直前,敢於面對。



有一種記憶叫溫暖 標籤:溫暖的記憶作文 總有一種期待作文 有一種美作文 有一種美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