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你那麼美900字作文

你那麼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你那麼美

  小時候,媽媽對我說,山的那邊是海,大海無邊無際。天空湛藍徹底,海天相融為一,這番美麗的訴說,讓年幼的我,腦海里第一次浮現,心底里第一次響徹,夢想,第一次萌芽。

  你那麼美,傾國傾城,撼天動地。你讓周總理“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失明的左丘,賦書國語。也讓我追逐自己。

  你那麼美,魚沉雁落,宜嗔宜喜,你讓懵懂的我明白你在身旁,是一種力!在難過時,失落傷心時,只要回眸遠觀你一眼,就會精神振奮,奮力向前,你的心雲月性,給那些嗜財如命的人重重一擊。

  你那麼美,傲世輕物,睥睨一切,你的心比天高,讓我明白,原來真正的濯清漣不妖並非人云亦云。

  多麼感謝你,想把對你的感謝化作詩行,千言萬語注入筆尖。每個人都希望自己的人生少一點失望,少一點失敗,卻忘記了,最美的花束永遠長在最高的樹梢上。在我最失落了難過時,我卻銘記,因為有你的不離不棄。

  多麼感謝你,想把對你的感謝譜成歌曲,百感交集字裡行間。總有一些人想投機取巧,坐等天機,卻不明白,天上不會掉餡餅,守株也等不到兔子,再者,就算天上掉餡餅,中國13億人,總不見得它只投入你的懷抱吧,難不成他有“GPS定人系統”。在我最艱難挫敗的時,我不放棄,因為你叮囑過我拼搏總能輝煌你的生命。

  在我13年的生活里,學習中,始終有你的守候,堅定。你擁有天使的面孔,更有一個夢幻的名字——夢想。你憩息在我的腦海里,我的夢裡,我的心裡,生長在我的血液里。

  我記得二戰時,喪心病狂的德國官兵曾經做過一個實驗,他們把一個俘虜帶進房間里,用布把他的眼睛蒙住,然後用刀背在他的手腕上劃了一下,並同時讓另一個人打開水龍頭,讓水一滴一滴的流下,然而,蒙住眼睛的那個俘虜,以為是自己的手臂在流血,當天就絕望的死去了,聽完這個故事,我毛骨悚然,原來沒有夢想的絕望就是死亡。沒有理想,就沒有方向,沒有方向就沒有活下去的力量。在生命路程中,擁有夢想的人就會一路高歌,笑迎未來,而失去夢想的人就會迷失方向,無所事事。雖說無欲則剛,什麼都不要的人最剛強,可若一個人連追求幸福的夢想都沒有了,還談什麼勇敢剛強,恐怕只是無賴吧。

  在最好的年紀為夢想拼搏,才算沒有辜負自己。

  初二:劉佳偉



你那麼美 標籤:有那麼一個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