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是痛苦,但卻不是煩惱!800字作文

是痛苦,但卻不是煩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放假了”隨着某位同學的一聲長喊,我們都蜂擁似的跑出教室…… 

  是啊,眨眼間,又過了一年,在這一年中有太多的感慨,說不清楚…… 不過現在放寒假了,可以好好放鬆放鬆,能做自己喜歡做的是事了,能不高興嗎?好夢正做到這,突然眼睛看到了擺在桌上的那疊厚厚的作業本,我那原本欣喜的心情一下子就被跌到了低谷,再上前仔細異看,我的媽呀!這都是寒假作業,好幾本啊!這時,我嘴裡便開始嘀咕起來,:都是老師不好,難得有寒假這麼好的機會,應該讓我們好好“休息休息”,又看那些低年級的小同學,他們多開心啊!…… 

  因為這個問題,弄的我好幾晚怎麼也睡不着,可後來我才發覺我是多麼的傻! 

  對於作業多的這個問題,其實並沒有什麼,仔細想想,其實老師也夠辛苦的了,可還是在給他們自己增加工作量嗎?這當然不是,總的來說,他們不是只有一個願望,那就是希望我們將來能有個好的未來,不是嗎?而我們許多同學也都常常不能很好的理解老師的良苦用心,常常以不完成作業來抵抗老師,而老師呢!卻找到這些同學與他們溝通,告訴他們的真理……抬頭一看老師的頭上的白髮比以往更多了,比以往更憔悴了,可我們卻不知,這是他們為我們付出的許多,我們卻不知道去感恩,去感受! 

  雖然說要把這些作業全解決掉,的卻很辛苦,也很痛苦,但是也只有這種辦法才能讓我們學到更多的知識,為以後的成功鋪墊幾塊墊腳石…… 

  不過我們只要把它當作朋友以樣去看待,我自想你去做它的時候,心情也會不一樣,反而,沒做完一樣,你會有很強的成就感,因為你又多交了以個朋友啊!而不是像往常那樣,看都不想看一眼,更甭說能學到什麼知識了,這難到說不是這樣嗎?做作業的卻很痛苦,但是請切記,它不是煩惱,而是交朋友,你經歷了越多的“痛苦”不正說明你有許多朋友嗎?在你羨慕其他人的時候,或許別人也在暗暗的羨慕你,何樂而不為呢! 

  作為21世紀的下一代,祖國未來的花朵,這麼小的困難算什麼,我們能解決的!請相信吧!從我做起,從小做起……

是痛苦,但卻不是煩惱! 標籤:我忙,但很快樂作文 痛苦作文 痛苦的滋味作文 幸福與痛苦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