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成功1000字作文

成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從我記事起,記憶里全是關於電視劇的片段,零零碎碎的,充實了我的生活。甚至有時候做夢都夢見那些畫面,搞笑的,在夢裡咯咯的笑;感人的,悲傷的,第二天枕頭都是濕的。電視迷1號,本人乃當之無愧。從小到大,看過的電視劇and電影數不勝數,喜歡的演員也不計其數,但是真正讓我打心底佩服的卻沒有幾個。他們有兩個共同的特徵,第一個就是實力都非常雄厚,還有一個就是他們的成功背後包含了多少辛酸的淚水從來都是無人所知。

  在我所佩服的那屈手可數的演員中,有這樣一個人。在幾年前,在演藝界名不經傳的她,有幸作為女二號,與張柏之等明星一起出席一部賀歲片的首映式,其中有一個環節是請明星們在手印模板上摁手印,當她興緻勃勃地舉起手,準備摁下去的時候,工作人員冷不丁抽回了模板,說了句:“你就不用了”。轉而把模板遞給另一位更耀眼的明星。她手舉在半空中,當時尷尬得不行,卻還要強顏歡笑。

  2006年的大眾電影百花獎頒獎晚會上在入圍的幾位最佳女配角中,她雖然票數遙遙領先,也早已準備好了獲獎感言。然而,最後公布的獲獎者卻不是她。那天,面對無數喜歡自己的影迷,她無法自制地哭了,哭的那麼傷心,把這麼多年心中的委屈都哭出來了。

  其實在演藝圈,她是出了名的好強,也是出了名玩命拍戲的人。但不為什麼,機會總和她擦肩而過,她並不十分漂亮,也不會討巧。只有她自己才知道,在單槍匹馬,沉默漫長的演藝生涯中,自己付出了多少努力和執着。

  在拍戲時淋雨幾十分鐘這種情況是經常有的,直至後來雨天就關節疼也時如此;為了拍英文戲時口語過關,整天都抱着一個寫滿英文的大本子,白天黑夜的背;演一部武打片的時候,有一個高難度的動作,她怎麼都不肯要替身,堅持自己演。後來摔得遍體鱗傷只是簡單地包紮一下再重來。

  終於她的努力沒有白白付出,國產大片《雲水謠》上映了,她飾演的那個倔強,執拗的王金娣深深打動了人們。這一次她終於毫無爭議地被評選為華表獎最佳女主角,成為人們心中最閃亮的明星,站在領獎台上,她感慨千萬,幾度哽咽:“從台下到台上,只需要1分鐘,但為了這1分鐘,我努力了十年。”她就是李冰冰。

  成功的花,人們只驚羨她現時的明艷,有誰知道,她生長時的默默掙扎與奮進。有過艱辛付出,經歷過失望屈辱才有了現在的風光無限。每個人的一生都不會是沒有波瀾的,風風雨雨總會經歷。不過,總有雨過天晴的一天,我們現在也應該努力生長,為將來盛開美麗的鮮花而奮進。



成功 標籤:成功作文 失敗是成功之母作文 成功的喜悅作文 邁向成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