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只求相伴一生1000字作文

只求相伴一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不管你在哪裡;不管你的心裡還有沒有我;不管你是否不愛我了,我依舊愛你。這是她死的時候對他說的最後一句話,他的腦海里浮現出一幅幅畫面,沒錯,是他,他忘記了他們之間愛的承諾。當他醒悟的時候,她已不在。對着深藍的天空發出無盡的吶喊,可她永遠不在了。還記得他與她之間是如何在一起的:

  那天,他扛着獵物回家的時候,遇見了她,還記得當時她是那樣的美,那樣的不敢讓人正視。她穿着一身白裙,裙擺隨着她的搖擺舞動,手上的野花發出迷人的香味,那一刻,他就決定了:若他能娶她,這一輩子一定用自己的生命去愛她,保護她。可他只是一個獵人,沒資格娶她,更沒資格接近她。他壓下了自己荒謬的想法。他不知道,當她看見他的時候,已經許下承諾,非他不嫁。他是那樣的帥氣,迷人。那天,他們插肩而過。

  可沒想到的是,她為了他,逃離了皇宮,拋棄了公主的地位,只想與他一起。她風塵僕僕的趕到他的家,伸出那雙縴手,可未能敲下。失望襲擊着她,正準備離開,背後被一個人抱住。她笑了,他也笑了。對着天空,大地成婚了。皇帝沒辦法,可是他決不允許他的女兒跟一個獵人在一起,不管他做什麼代價,必須拆散他們。編下了一個無須有的罪名,他不認罪,因為他沒有罪。可第二天一早,他認了。她滑落在地,心裡的疼痛遠大於身上的疼痛。在他舉行死期的時候,她狂奔而去。在她趕到的時候,看着他那憔悴的摸樣,她哭了,跑上去抱住他,哭着求皇帝原諒他。皇帝威嚴地坐着。他推開她:滾開,你是公主,集萬千寵愛於一身,告訴你,我從未愛過你,這一切只是我玩弄你罷了。她身體軟了,自嘲的笑笑,被士兵拉下去了。在他閉眼的時候,他的眼淚落下來,只有這樣才能保護她。令牌落下,一刀下去,血濺了一身,他沒有感到疼痛,轉過頭看見了她,那個愛他可以去死的她。‘不管你做了什麼,不管你是不是玩弄我,不管你愛不愛我,我依舊愛你,既然生不能一起,那我寧願追隨。他抱着她,縴手落地,他哭泣。這就是她對他的愛,原來他真的對她很重要。一刀插入心臟,他抱着她,撫摸她的臉:既然生不能一起,那我們一起死吧。你生我陪,你死我隨。親愛的,我愛你,真的很愛。

  花雨緩緩飄落,所有的人仰天遙望,雙手合掌,都祝福着這相愛的人在一起。皇帝摔落在地,對,一切都是他的錯,是他在晚上去找他,拿她的生命逼他認罪。這就是他。呵,荒謬。

  緩緩飄落的花語帶着這對相愛的人升入天空,既然生不能一起,那就死在一起吧。

  不求榮華富貴,只求相伴一生。

  初二:戀凝



只求相伴一生 標籤:相伴作文 有你相伴作文 與你相伴作文 快樂相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