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目標700字作文

目標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新的一年裡,讓我們對生活充滿了新的期待,新的一天,新的開始,還有我們一生中都不能少的新的目標

  目標,是我們人生中不能少的,因為,它就是我們長大以後的事業。

  小時候,經常聽爺爺奶奶們說:人生中如果沒有目標,那你一生中就多了一份遺憾。那時候,不明白這是什麼意思,總覺得長大之後順其自然,認為老天自有安排,根本不把爺爺奶奶的話放在心上。後來,自己長大了,慢慢咀嚼着這句話,明白了其中的道理。

  不知不覺中自己已經是個青少年了,人生中的目標固然成了我的重要一部分,而自己的目標也發生了轉變,有的人因為目標而垂頭喪氣,有的因為目標感到無比希望,有的因為目標心灰意冷,有的卻激動無比。這是因為,我們每個人的目標不一樣,每個人付出的努力不同,當然奮鬥目標道路上所經歷的也不一樣。有的目標簡單而短暫,有的困難而長遠,有的卻平凡庸俗。而往往就是那些目標困難而長遠的人獲得了成功。

  因為他想努力奮鬥實現自己的目標。在奮鬥的目標上,我們難免會有些磕磕碰碰,我們要努力向前,不能因為這些挫折而擋住了我們努力奮鬥的心。

  每個人的目標都不一樣,但都很豐富。我的目標是當一名優秀士兵,當看見軍人時就會覺得無比的崇拜。可能是由於我喜歡軍人的緣故吧!小時候,有時候,我把自己幻想成一名特種兵,然後去了戰場,殺了許多的敵人。從我十歲開始時,我就開始轉變了自己認識的目標。那一刻,腦海中傳來一句話,就像深深印在我的腦海一樣————當兵!!!!

  我覺得,只要我有信心,我一定會完成我的目標,同學們,相信你們也有自己的目標吧?一定要相信自己,一定能完成自己的目標。這目標的道路上會有許多的挫折,我們不能灰心喪氣,因為這是上天給我們的考驗,當我們完成上天的考驗時,就意味着,你又進步了一步。

  同學們!加油吧!別讓目標的挫折擋住了你的去路。

  初二:王凱鋒



目標 標籤:目標作文 新的目標作文 人生目標作文 我的目標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