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星空500字作文

星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星空

  世界萬物,我認為最美麗的還要星空,它可以帶給你無盡的遐想。或憂慮,或悲傷,或快樂。我都喜歡看星星。因為它看起來總是那麼讓人難以捉摸,總是讓人陷入深深的思緒……抬頭仰望星空,讓我又回憶起那美好而感傷的日子。我有一個非常要好的朋友,可以說我會像他傾訴好多好多快樂與悲傷。甚至學習,甚至人生。那就是——星。

  記得那次我向星星訴苦。我坐在高高的屋頂上,彷彿我完全解脫了。我的不滿,傷感都脫離我。我想,人生有太多曲折,該如何去戰勝?該如何去放下?我多麼希望有一天完全解脫了,不用為煩事困擾,這樣多好!我望着星空,默默的想。但是星空卻少了些光彩,暗了,彷彿說:“不,你的前途很偉大。努力吧!”

  想着想着我站了起來說:“加油吧!葉柯吟!你的前途一片光明。好好努力吧,將來讓你的父母刮目相看。加油。”

  夜晚下雨了,我撐着雨傘在雨中漫步。我望着天,天很朦朧看不到一點星光,我失望的低頭。我想:星空沒有光彩,就像人生沒希望。突然雨停了,星星閃了。我笑了,人生有希望。

  有人可能說,我對人生太直觀了吧!我的回答:“是嗎?應該吧!但如果沒那個朋友。我想,我就沒有個傾訴對象了吧!”

  浙江溫州樂清市翁??一中初二:葉柯吟



星空 標籤:星空下作文 星空作文 遙望星空作文 美麗的星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