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冬天的天使1000字作文

冬天的天使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奇怪奇怪真是奇怪啊,這冬天的天使跑到哪兒去了?”瑤瑤走在大街上,一面解下了圍巾一面嘮叨着。“瑤瑤你說什麼哪?”丹丹好奇地問。“姐姐,到冬天了嗎?”丹丹覺得好笑,摸了摸遙遙的腦袋,說:“傻樣兒,冬至早就過了。”

  瑤瑤聽了低下頭,啜啜地說:“那冬天的天使怎麼還不來呢?”丹丹沉默了。她的眉頭鎖了起來。她能說什麼呢,她能告訴一個三年級的小學生全球氣候變暖是怎麼一回事嗎?她能解釋清楚南極冰川融化的原因嗎?恐怕一個初二的學生辦不到這點。一路上兩個人都沒有再說話。

  一個星期之後……

  “姐姐姐姐你快來看呀!冬天的天使來了!”瑤瑤興沖沖的大聲叫。丹丹趕快跑過來,擦掉了窗上的水汽,果然只見一片片小小的雪花從空中飄落。

  雪很快就停了,薄薄的一層覆蓋在地上。姐妹倆飛快的下了樓,但只能看見牆根兒那兒不多的雪花。雖然這樣,遙遙黑是向玩兒玩兒,她抓起了一把雪攢雪球,可雪太鬆了,攢不起來。望着妹妹失望的眼神,丹丹輕輕嘆了口氣,她真害怕這是冬天的天使最後一次出現……

  一個月後……

  “姐姐!天使又來了!這次來的天使帶來了好多雪花哦!”瑤瑤大聲喊着。真的,這次的雪下的好大,白白的房頂,白白的馬路,真是一個好乾凈好乾凈的世界啊,姐妹倆欣喜極了,在白白的雪地里快樂的跳啊笑啊,眉毛上頭髮上掛滿了小冰晶。

  “姐姐,你都成了聖誕老公公了!”瑤瑤一邊團着雪球一邊笑嘻嘻的說道。“你不也成了北極熊了么?”丹丹笑着把雪球扔了出去。“好啊姐姐欺負妹妹!”兩個人在雪中嬉戲着。雪地上留下了一串串快活的腳印。

  回家后,姐姐看着那窗戶,想起了什麼。她翻出了照相機。一手拿着相機,一手摸着窗戶,自言自語到:“窗戶上沒有‘菜花兒’了……”丹丹想起了他小時候和奶奶摸着窗上的冰花笑的場景??她總是管“冰花”叫“菜花”,她笑了。不一會兒,她嘆了口氣“我得把這景兒記錄下來了,也許,也許,以後不會見到‘大雪’了。”

  轉眼間快過年了,陽光越來越明媚了,絲毫沒有要下雪的意思。然而在前些年的這個時節,早已是雪花漫天飛舞了。“姐姐,今年冬天的天使還會來嗎?”瑤瑤偏着頭問。丹丹摸了摸她的小腦袋,“也許……”丹丹剩了半句話留給自己聽,“不會了吧……”

  希望下一個冬天不會是一個沒有天使的冬天……



冬天的天使 標籤:折翼的天使作文 我是你的天使作文 我的天使作文 美麗的天使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