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生活需要感動600字作文

生活需要感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們都知道這一句歌詞“世上只有媽媽好”。但是,你們可能不知道,其實爸爸也很好。

  爸爸是默默無聞地愛護者你,雖然爸爸很嚴厲,臉上不常露出笑容。但是,父親對你們的愛是無私的,不求任何的回報。父親是水,滋潤我們的心田;父親是山,幫我們遮風擋雨;父親是翅膀,帶我們飛翔在藍天白雲上。

  我不喜歡冬天,因為冬天是寒冷的。冬天像無情的魔鬼,在無時無刻折磨着你。我不喜歡冬天的早晨,因為要洗臉刷牙,要把暖和的手放進寒冷的水中,心裡透出一陣寒意,不由自主地打起冷戰。不過這還是要面對的。心想,如果早晨起床的時候,有盆熱乎乎的水給我洗臉就好了!

  在一天早上,寒風突然降臨,外面的樹被狂風颳得搖擺不定,路上的沙塵被狂風颳起,搞得沙塵瀰漫。我起了床,剛想打開門,突然聽見外面有聲音,於是我把耳朵貼到門上,細細地聆聽外面的聲音。“是倒水的生意。”我驚奇地小聲地說道。我輕輕地推開門,好像賊一樣,我的視線範圍出現了一個人影,那高大的背影像一座千年大山,頂着冰冷的天氣幫我倒熱水,我頓時熱淚盈眶,眼淚像瀑布一樣滾落下來。因為爸爸有病在身,也不顧身體的健康,只為我在寒冷的天氣中得到一絲溫暖。爸倒完熱水,就慢慢地回到房裡休息,我走進熱水間,用剛才爸爸幫我倒的熱水洗臉,感動無比溫暖。我走進爸爸的卧室,看着爸爸那已蒼老的臉。我想對您說:“我愛您。”這只是一句簡單的話語,但足以表現父子情深。生活需要感動!

  爸爸是水,滋潤我們心田;爸爸是……

  曉園中學初二:江俊健



生活需要感動 標籤:生活需要感動作文 生活需要愛作文 生活需要鼓勵作文 生活需要勇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