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巧克力一樣的愛600字作文

巧克力一樣的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在我的腦海里,愛像巧克力一樣的甜,像巧克力一樣,會使人變得開心。親情,就是親人之間彼此的感情,當真正有人對你好,而你又是真心的對別人好時,而那個所謂的別人是親人時,那種感覺沒有辦法用語言來形容,好像每一天的太陽總是盤繞在頭頂上方,心情不知為什麼就格外的舒心!!!!!

  巧克力一樣的愛是媽媽的百依百順;是爸爸的嚴厲;是爺爺奶奶的慈愛;是哥哥姐姐經常的捉弄;是弟弟妹妹每天的依賴;它們都像是巧克力一樣甜甜的融入體內,讓接下來的每一天都開開心心!而巧克力一樣的愛不僅僅是安詳的,也有很多波濤中的愛!

  災難是無情的,反而是在災難中體會出更多的親情,2005年8月13日5多一對父女早早起床,去了河道上撿鵝卵石。可是,洪水突如其來,一對不識水性的父女被捲入激流,或者是上帝憐憫了他們,一節漂浮而來的半朽的短木頭成了他們的救星,可是,上帝為什麼又一次的捉弄他們!山洪在咆哮,可是就是這一咆哮,又來了一次狀況,被擊斷的木頭再也沒有辦法承受兩個人的重量,就在這時,女孩的爸爸快速的告訴女兒:“孩子,爸爸愛你,這木頭只可容納一個人,你自己漂吧,一定要好好的活着。”說完便立刻鬆開了手。一瞬間,女兒的身體上浮了許多,面對她自己瘋狂的呼喊,除了一聲聲天地嘆息的驚雷,而爸爸卻再也不可能回答自己了。爸爸,爸爸,她即使再怎麼喊,命運是不會被什麼改變的。後來,女孩常常夢見為了救自己而去世的爸爸。女孩在夢裡對爸爸說,爸爸,下輩子千萬別鬆手。這就是偉大的親情!是一種比所有感情都要偉大的多的親情!!

  江蘇泗洪育才中學初二:劉雯嘉



巧克力一樣的愛 標籤:巧克力味的暑假作文 巧克力作文 檸檬巧克力作文 巧克力王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