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喜歡多嘴的人800字作文

喜歡多嘴的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整天在你耳邊嘰里咕嚕的講個不停的人,你討厭嗎?可是離開她無休不止的多嘴,你習慣嗎? 

  早上起床時,媽媽來到我的房間。“小懶蟲,還不起床,太陽都曬屁股了。”聽到老媽的嘮叨,還在夢中的我,在睡意朦朧中隨口答應道:“知道了,多睡會都不行嗎?”可是媽媽硬把我從被窩裡拉了出來,嘴裡還嘮叨道:“早餐已經煮好了,快起床刷牙洗臉,我煮了你喜歡的……”我實在受不了了,只好從被窩裡鑽了出來。去學校時,媽媽把我送出了家門,並叮囑到:“路上小心點,過馬路要看紅祿燈,上課要認真聽講,記得要做筆記,不懂的……”我不耐煩地接上媽媽的話:“不懂的要問老師。行了,這些話你天天講,我都背的滾瓜爛熟了。”放學回到家門口,未見其人,先聞其聲,“把書包放下,把手洗乾淨,飯菜我已經做好了,快來吃飯。”晚上十點了,我還在看書,媽媽看見我房間燈還亮着,就進來說:“已經很晚了,別累壞了自己,明天還要上學呢,早點睡吧。”我不耐煩地回答道:“知道了,看完就睡,你先睡吧。”她還不放:“別看太晚,身體最重要……”我只好乖乖地去睡覺了。 

  雖然媽媽的嘴巴整天稀里啪啦地講個不停,但是,漸漸地喜歡上了媽媽無休不止的多嘴。因為她的多嘴,使我取得好成績。 

  記得一次,明天就要考試了。晚上,媽媽監督我複習,還囑咐我:“明天考試要帶好學習工具,考試時要認真做題,最重要的是做完題后要記得細心檢查。”我點了點頭。到了明天,老師把卷子發了下來,我滿懷信心地接過卷子,認真做起題目來。很快,一張試卷已寫滿了答案,我趴在課桌上等待着收卷。這時,頭腦回蕩起媽媽的囑咐:“做完后要細心檢查。”於是,我伸直了腰,提起了精神,認真檢查了起來。果然,有幾處地方馬虎了。過了幾天,卷子發了下來,我得了滿分。放學后,我拿着滿分卷回到家。媽媽看后,美滋滋地說:“媽媽就相信你是最棒的!”又接著說:“雖然這次你得了滿分,可千萬別驕傲啊。要記住:‘虛心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是是是。聽媽媽的沒錯!”我笑着對媽媽說。 

  雖然媽媽的多嘴很讓人煩,但是她說的每一句話都是關心我,愛護我。讓我逐漸長大,變得懂事。喜歡多嘴的媽媽,謝謝你。

喜歡多嘴的人 標籤:多嘴的人作文 我最喜歡的人作文 最喜歡的人作文 我喜歡的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