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喜歡800字作文

喜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遇到他,不知道是幸運還是不幸,猛然間發現自己竟然會在看不見他的時候,想他,想他在幹什麼,想他在想什麼,想見見他,而說到遇到他,想起來,已經是兩年前的事了呢!

  那時,我剛剛進初中,不幸的,分班后,我一個人也不認識,實在很無助,換好位子后,他坐在我旁邊[中間隔個走廊],起初的感覺就是:他長的很清秀,然後,他就給了我一個足夠大的驚訝,N次的考試成績前名,第二感覺:是個基因突變的人啊,開初,我和他之間矛盾不斷,經常吵架,即使每一次都是我輸給他,但是,初一的我,可以說是有點弱智,吵完架后,幾乎馬上就忘了,有時遇到麻煩,有時還會向他??求助,給了他無數嘲笑我的機會,那時,還真是很生氣呢。兩人就在反反覆復的吵架中度過。

  後來,由於各種原因,他做了我的同桌,經過好幾的月的相處,那時,我們的關係還不錯,我總是向他借輔導書,他也總是會借給我,有相敬如賓的感覺,他的數學很好,但我問他的時候,他總是賭氣不回答,因為,他是看着一個曾經成績不太好的女生,在他最擅長的科目上,有時會超越他,他是看到我的每一步成長的人,同樣玩世不恭的兩個人,就因為太多相同的相同點,而成為了朋友,互相觀望,互相學習,感覺雖然性別,性格有很大的不同,但看到他就好像看到自己的縮影一般,很熟悉的感覺,但是老師並不知道我們兩人的事,我不知道老師是如何想的,反正,他又換了我的位置,換了位置后,我們離得很遠,我從來沒去找過他,但是,下課後,他總是坐在我的位置上,不管我是如何的趕他,他都賴着不走,生活就這樣不溫不火的進行着。

  我明白,其實,我們兩人是平行線,所謂的相交,只是向遠處看時的錯覺罷了,如今,我只想對你說:我很懷念以前我們兩人因為做作業偷懶而一起到老師辦公室挨批,一起寫檢討書,考試考同樣的分數,做作業范同樣的錯誤,同樣是玩遊戲的白痴,都是擅長理科而對文科沒一點細胞,同樣在做作業想着如何偷工減料,我很欣慰,也很高興,能碰上你,和我如此相像的人。



喜歡 標籤:我喜歡作文 我最喜歡吃作文 最喜歡的作文 不喜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