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狼愛上羊2700字作文

狼愛上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2700字

在一片廣袤的草原深處,傳來了凄厲的哀號聲,原來是只狐狸擒住了一隻小羊羔。此時,遠處突然又出現了兩道兇殘的目光,狐狸落荒而逃,因為它看見了一隻狼。羊頓時又陷入了更大得恐慌,顫慄着發出無助的哀叫。而狼望着羊蓄滿淚水的目光,猛然間居然不捨得就這樣將它吃掉。羊見狼遲遲都愣在原地,就試探的向後挪了一小步,見狼仍無動與衷,便發瘋似地撒腿就跑。狼平生第一次眼睜睜看獵物就這樣輕易的跑掉。 

  在一片微風拂面芳草地,一群羊正在歡快的嬉戲吃草,卻不知道危險早已降臨在它們頭上。一隻狼潛伏在暗處,目不轉睛的盯着一隻羊,卻莫名的意亂心慌,竟然不敢向羊群靠的太近。而此時,突然竄出一隻獵豹,像把利劍般刺向羊群。羊四散而逃,豹最終選擇了一隻皮毛潔凈的小羊羔,疾撲上前,將它按倒在了地上。可憐的羊只能用凄慘的哀叫做為反抗。就在此時,一隻狼出現了。豹只得放下嘴邊的獵物與狼對峙。狼像是着了魔似,對豹發起了瘋狂的進攻。豹節節敗退,最終躲之不及,被狼一囗咬住了咽喉,血噴涌而出。狼又仰天怒號,將獵豹舉到半空中,甩出了數丈遠,獵豹應聲癱倒在了地上。搏鬥的聲響引來了方圓數十隻狼趕來助戰,它們歪着腦袋看着狼,似乎不相信是其所為。許久,它們便沖向了獵豹,分食屍體。而狼則舔舐着昏死過去的羊,眼裡竟然滿是哀傷。當羊緩緩睜開眼,看見的是一張血盆大嘴,驚恐之狀無以言表,而更令它絕望的是遠處還有七八雙惡毒的目光在向它逼近。狼沖向了這群貪婪的同類,狼牙像鋒利的大剪刀,剪下了一條條腿、腳爪還有皮毛,其餘的則倉皇而逃。 

  狼又回到了羊身旁,當羊看見狼原本如此兇殘的目光,此刻居然不敢正視自己時,羊終於懂了,可羊還是以為,自己是在夢中懂了,但是狼卻一路護衛,將羊送回了羊群。 

  狼因為斗敗了獵豹而在草原上聲名大震,狼族決定將它推選為王,這是狼夢寐以求的目標,不過每當羊最危急的時刻,狼還是會及時出現在它身旁。沒有誰還敢再和狼爭奪獵物,因為它是狼族未來的王。羊則被狼一次次感動着,它相信,狼是真的愛上了它。 

  羊終於將這件事告訴了自己的家族,卻遭到了空前得唾棄。羊家族責令羊,除非羊停止和狼交往,否則就將它驅逐出群。羊徹底絕望了,它知道,面對這樣一段的戀情,它終將要做出一番抉擇。羊最後選擇了和狼在一起,因為它發現,自己已經離不開狼。羊的舉動被家族一致詛咒會得到報應,羊一無反顧。 

  當狼再一次將羊解救后,羊含淚乞求狼能將它收留。狼喜出望外。 然而,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此事在草原漸漸傳開,所有的狼都認為這是奇恥大辱。而豹族卻像是出了大喜事,到處奔走相告:狼族未來的王竟然愛上了自己的獵物。那些對狼族有不滿情緒的動物頓時紛紛加入到了嘲諷的行列當中,使得在大草原上一向如日中天的狼族,瞬間抬不起頭來。 狼族忍無可忍,它們警告狼,除非它能當著草原所有動物的面將羊活活吃掉,否則就休養成王。 

  狼也陷入了艱難的抉擇,它並不曾料到事情會突然變得如此複雜,但它還是天天堅守在羊身旁,不許羊有任何的傷害。狼族妥協了,它們決定仍立狼為王,並讓它到草原最高的土丘上接受眾狼的膜拜。狼欣然前往,卻萬萬沒有想到這是狼族精心設定的陰謀。 

  等狼離開后,羊就被拖到了一片空曠的草地上,狼族要當著草原所有動物的面,將羊碎屍萬段。羊看見,在它周圍是千百張貪婪的血嘴,但羊的眼中仍流露出生存的希望。正當群狼狂撲向羊時,遠處,突然傳來了一聲王者歸來般的吼叫。熟悉的身影狂奔向自己,羊的淚洶湧而出。沒有誰敢阻攔它,因為它擁有震懾草原一切動物的吼叫,它具備了成為王者獨有的威望,只可惜,它愛上了一隻小羊羔。  

  狼順利的救出了羊,但從此被狼族孤立,不過這使它們擁有了一個屬於自己的小天地。 

  春天的早晨,狼帶着羊到草原上最鮮嫩的草地上吃草。羊幸福地如同是草原上的公主,而狼則是羊最忠實的保鏢。夏天的傍晚,狼帶着羊到草原上最清澈的湖畔喝水,隨後便相互依偎在晚風的愛撫中。夕陽下,狼許下了天荒地老的承諾,羊卻淚光閃閃的搖了搖頭。秋天的中午,狼帶着羊來到草原上唯一的一顆果樹旁,看着羊吃的津津有味,狼也嘗了一囗,但立即就吐了出來。狼的心裡泛起了一陣痛。 

  冬天來了,雪無窮無盡的撒向大地。狼出去捕食,越來越少的時間陪在羊身旁。羊很害怕,而更讓它驚駭的是狼居然在吃草。這是在狼的一次嘔吐中看到的,整根的枯草──狼已經變得很虛弱。 

  又是一個風雪交加的黃昏,狼捕食回來,全身都是血跡。羊急於想知道究竟,狼望着羊,終於道出了多日得苦衷。原來,狼族料到狼會顧忌羊,不會去遠地方捕食,就集中對周圍的獵物大肆捕殺,使得狼一連數天都尋不到食物。它本想也能吃草來維持體力,不想一吃下去就嘔吐不止。而周圍的狼見它已無昔日王者的銳氣,當即就對它發起了挑釁式的攻擊。狼歷經千險才得以突圍。但狼族卻仍不依不饒,稱今晚將發起更大規模的進攻,讓所有動物都看一看,這次它們是怎樣將羊撕成萬塊,共享草原上最鮮嫩地美餐的。 

  羊聽的心驚肉跳,突然看見狼面對草原悲憤的嚎叫,羊開始落淚,等狼轉過身時也已然淚流滿面。狼告訴羊:“狼就是狼,狼不可能去吃草。羊就是羊,羊永遠是狼最好的獵物,而你,絕不能成為其它狼的獵物。希望你原諒我沒有兌現承諾,但此刻如果讓我用生命,能換你一生的幸福,我會說,我願意。可是現在,我真的無能為力。”狼說完,萬分無助的垂下頭,羊卻漸漸止住了眼淚,居然安慰狼道:“你不要難過,不是誰的錯,只因分手是必然的結果。我們能相愛,卻註定不能生活。現在我終於懂得,愛可以沒有界限,但愛情不能沒有界限。否則真的會遭到報應。我知道,你有多麼愛我,和你在一起的日子像做夢一樣的美好,但我終究要面對那張冰冷的床。我沒有接受你的承諾,就是因為承諾只會讓我更加害怕結果。可是現在,我沒有任何的後悔,因為……因為你已在我心中至高無上,你已是我心中永遠的王。相信你一定能成王,就算一切都是是為了我。”羊說完,眼中又蓄滿淚水。朦朧中,它們彷彿又回到了初次相見。只是一陣寒風襲來,吹落了各自的眼淚。 

  許久,狼的眼睛里慢慢閃出了綠光,而雙唇卻在不停的抖動。突然,遠處傳來了一連串的嚎叫,霎那間,漫天遍野亮出了千百雙恐怖的綠光。狼一聲悲叫,終於不顧一切的撲了過去,羊閉上了雙眼,沒有做絲毫掙扎。 

  雪夜下,千百隻狼正在圍攻同一個目標,那是一隻嘴裡叼着羊的狼。只見它奮力突圍,拚命的將嘴裡的羊往肚裡咽,只是眼角還停留着一滴不肯掉落的淚。與羊在一起的點點滴滴歷歷浮現在眼前,狼開始發狂了…… 

  冬去春來,風雲變遷。狼終於成為了狼族至高無上的王,它已經變得比昔日更加勇猛而殘暴。只是每到雪花飄零的夜晚,總會聽見它嗚咽的哀嚎。誰能說,狼不曾真心愛過羊。

狼愛上羊 標籤:愛上了作文 愛上作文 愛上你作文 愛上一個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