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四季的旋律600字作文

四季的旋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江南三月,草長鶯飛”春,早已持着輕柔的着輕柔的舞姿姍姍兒來。這時的大地吸收了所有顏色中最亮麗的顏色———綠色。到處生機勃勃,春意盎然。遍地的野花聚集在一起跳舞,剛探出頭來迎接新生命的小草,對這個世界產生好奇,冬眠的小動物也從夢中驚醒。人們也不禁出來舒活舒活筋骨,抖擻抖擻精神。春天給人以一種活潑、歡悅、自由的情感。

  “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夏,緊接着春的腳步匆匆趕來。池塘里的荷花爭奇鬥豔,正映了“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頭”這句古詩。別人是“平分秋色”它們卻“鋒芒畢露”,引得路人不得不停下來飽攬這一切。

  “落霞與孤鶩齊飛,秋水共長天一色”秋,跳着優美的舞步飛舞而來。像火焰一般的楓葉在陽光的照耀下更是如瑪瑙一般閃耀。菊花也不甘示弱,盡情的開放着。那絲狀的花瓣如少女金黃的頭髮,長而亮麗。草似乎也因綠色的衣服穿太久了,感到煩躁,換上了一件橙黃的外套。

  這時秋高氣爽,秋色宜人,瓜果飄香,天高雲淡,卻不知冬的腳步逼近了。

  “北風卷地白草折,胡天八月即飛雪”冬,以漫步而來。雪花在空中飛舞,像蝴蝶一樣翩翩而起,又像落葉一般自由自在的飄灑在空中。銀白色包裹着大地,是一切都變得那麼純潔,那麼善良。天空不再是那麼藍,而是流入出一種淡淡的白色,那麼模糊,那麼朦朧。霧霾出現了,它像是一層紗,像是一朵雲,無時無刻不變幻着自己的形狀。終於它變淡了,像是流動的透明體,東方發白了。

  初二:chenalina



四季的旋律 標籤:四季的旋律作文 青春的旋律作文 雨的旋律作文 愛的旋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