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爸爸的背700字作文

爸爸的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在我的記憶中,爸爸的背是一隻船。

  唉!可惡的雨一連下了幾天,真愁人吶!路上那麼深的人,又沒有雨鞋,怎麼去上學啊?就在我倍感焦急時,爸爸走過來,笑呵呵地對我說:“月,來吧!爸爸背你去上學。”都這麼大了,怎麼好意思叫爸爸背呢?但爸爸到底背背上了我!吧嗒!吧嗒!水在爸爸的腳下響着,趴在爸爸的背上,真舒服啊!搖搖晃晃的,就像坐船似的。

  在我的記憶中,爸爸的背是一張弓。

  在炎炎的夏日。爸爸冒着酷暑,在家裡拖地,他彎着身子,盡全力地拖着,連額頭上滲出的汗,都顧不得擦一擦。可爸爸總不讓我幹家務,總時對我說:“只要好好學習,再苦再累我也開心。”看着爸爸微駝的背,我用力的點點頭。

  在我的記憶中,爸爸的背是溫暖的火爐。

  一個初冬的下午,我發起了高燒,全身沒有一點力氣。爸爸急忙背起我,快步向醫院走去,風像刀子般的割着人的臉和手。爸爸的耳朵都凍紅了。我問爸爸冷不冷,爸爸搖搖頭。我問爸爸累不累,他笑着說:“不累,你再長几歲,我也背得動。冬天的天氣是寒冷的,可是我伏在爸爸的背上,卻覺得異常溫暖。

  在我的記憶中,爸爸的背是一座石碑。我對爸爸十分尊敬和崇拜。無論遇到什麼挫折,困難只要想起他,我就充滿自信和勇氣。

  在我的記憶中,爸爸的背是我的避風港灣。當我遇到大風浪,便可以駛進那個港灣,在他那溫暖的背上靠靠,心中便充滿希望與生機。

  有人說,父愛是初升的太陽,發出的愛的光芒;是一葉輕舟,載滿愛與祝福駛進無風的心港。我認為,父愛是記憶中最絢麗的鮮花,也是最有生命力的小草;父愛就像夢裡的紫丁香,陣陣馨香,沁人心脾,令人陶醉。父愛點滴在我的心頭,珍藏在快樂的五線譜上,像一顆璀璨的明珠在我的心底深處



爸爸的背 標籤:爸爸的背作文 爸爸的童年作文 爸爸的愛作文 爸爸的脾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