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最深刻的事500字作文

最深刻的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最深刻的事 

  一場激烈的期末考試結束了,同時也結束一個學期。雖然學習的生活已暫停,但一個寒假已慢步地走來。 

  因為我的人比較文靜,又害羞。所以我整天都在家裡,不會踏出家門一步。我就象困在籠子里的小鳥,就象枯井裡的青蛙。每天都在一個小小的“圈子”里活動,跟本不知道“圈外”發生的事情。 

  直到有一天...... 

  “文文,你的好朋友來找你啊!”媽媽的聲音直衝到我的耳際。我想:好朋友?誰啊?我的人緣超好的,會是誰呢?我帶着滿頭的問號向門口走去。剛打開門,就看到在小學與我情同手足的朋友——瑩瑩。“我們一起去母校看看吧!”“好”我毫不猶豫地回答了。 

  我們騎着自行車向著目的地出發。剛騎到那條通往目的地的道路時,真是讓我眼前一亮。以前那條坑坑窪窪,凹凸不平的道路已變成了平坦寬大的大道了。騎着自行車在大道上行走,彷彿看到了修路工人們的艱苦工作,聽到了機械不停發出的響聲,感受到工人們修路成功的喜悅。 

  不久,我們就騎到了一座大橋前了。但我們過不到對面去。那是因為那座大橋正在從新修築。我想這橋一定會變得更加的美麗,更加的寬大。 

  雖然我們沒有到達目的地就返回而去,但在一路上我也收穫不少。 

  這次的路程讓我大開了眼界,從而我明白了如果想與社會接軌,就一定要視野寬大。不要把自己困在一個小小的圈圈裡,嘗試把腳步跨出去,或許這會使你擁有精彩的人生.

最深刻的事 標籤:印象最深刻的事作文 印象最深刻的一件事作文 印象深刻的事作文 一件印象深刻的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