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虛偽的堅強400字作文

虛偽的堅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坐在電腦前的我們,掛上自己的QQ號,與別人聊的嘻嘻哈哈,這只是表面,內心卻是空虛與寂寞,可面對現實,我們只能善於偽裝自己了。

  以前的我們還是無知的小孩。不管有什麼心裡話都回告訴父母。現在有些話寧願告訴朋友也不願告訴父母,進入青春的我們認為與父母產生了代勾,說不到一起。有時想告訴父母,怕父母不理解反過來罵自己,寧願憋在心裡也不願告訴他們,見解的我們便善於偽裝自己了。

  在學校遇到不高興的事情,總會在朋友面前釋懷出來。回到家在父母面前笑出來,告訴他們我在學校里遇到的開心事。也許在父母面前笑出了才能掩蓋內心的不愉快吧!

  我曾經哭笑着問過我自己,在某個夜裡卸下偽裝的我是不是也會哭泣。夜深人靜時,卸下面具,一個人偷偷躲在牆角里,痛哭出來,突然間覺得“只屬於我一個人的悲傷的世界,而在這黑幫的世界里,有誰會記起我……不只什麼時候,已經睡著了

  我為什麼不能在家人面前釋懷出來,我為什麼要偽裝自己,我心中有太多的問號,沒人能回答我……可是堅強的背後有誰能懂我,我該怎麼做。

  甘肅省成縣城關中學初二:陳雪



虛偽的堅強 標籤:虛偽的世界作文 虛偽作文 堅強作文 要堅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