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小狗900字作文

小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奶奶家有一隻母狗,生了兩隻可愛的小狗,有一隻小狗絨毛是金黃色的,我很喜歡,所以,小狗滿月了我就把它帶回了家,小狗在我的精心照料下漸漸的長大了,小狗每天都站在門前接送我上下學,但是我做過一次很對不起小狗的事情。 有一個星期天,爸爸,媽媽都去上班,我發現電爐子上燒着的水開了,就把水端下來,要往暖水瓶里倒,忽然,熱水瓶啪的一聲,倒在地上摔碎了。我心想如果爸爸回來一定會重眾的批評我,這時從院子里傳來小狗的聲音,我忽然機靈一動就說是小狗率碎的……爸爸回來把臉一沉,大聲嚷道是誰打碎了暖水壺,我走出來輕輕的說:“爸爸水壺是小黃狗打碎的,不是我打碎的。”爸爸一邊走一邊順手拿了一根棍子,朝小黃狗打去,小黃狗在院子里添着被打傷的腿,一邊抬頭看我好像在說:“你如何冤枉我呢?”吃飯的時候連飯都咽不下去,終於,我對爸爸說:“爸爸,打碎水壺的人是我,不是小黃狗。”爸爸說:“只要你肯承認錯誤就是好孩子。” 

 今天,我高高興興地回家看見兩隻可愛的小松鼠。他們那玲瓏的小面孔鑲着一雙圓溜溜的小眼睛和三角形的小耳朵。他倆全身黑黑的,,但有多少條白色花紋。他倆一個叫奇奇,一個叫菁菁。 小松鼠吃飯時很有趣,他們總是上半身坐着,把食物拿在手中,送近嘴中。吃玉米時,他們可是手腳並用把玉米粒拿下來一粒一粒慢慢吃,還只吃肉不吃皮。並且他們這吃一點那吃一點,真是猴子搬包穀的寫照。小松鼠睡覺時就更有趣了,他們一個像小狗一樣躺着一個像小刺蝟一樣卷着。你走過去只要發出一點聲音他們便會立即醒來。“他們警惕性真高!”我總是這樣對媽媽說。媽媽總是回答說“因為大自然是一個適者生存的地方。小松鼠如果不提高警惕那就會被吃掉的。”“那小松鼠不是不能睡好覺?真是好可憐!”媽媽總是淡淡一笑。 不久以後,因為我的失誤菁菁悄悄的跑了。只留下了奇奇。他每天都蹲在那兒吃得也非常少,就獃獃的等在那兒。“真希望菁菁能回來!”“你清楚為何菁菁會跑?”媽媽笑着問我。“因為我的大意。”“錯了,是因為菁菁需要自由,想要自由。” 多少天過後,我輕輕拉開籠門。奇奇逗留了一會兒就跑了。媽媽走過來看着我,我笑着說:“奇奇也需要自由。” 小黃狗也許不記得了,但對我說好像是昨天發生的。

小狗 標籤:我和小狗作文 小狗作文 我與小狗作文 小狗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