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愛雪花飄飄300字作文

我愛雪花飄飄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愛雪花飄飄 

  有雪的清晨是美的,而雪花飄舞的時刻更美,富有一種詩意和浪漫,如在畫中似的. 

  雪花那麼淘氣,那麼調皮,就像精靈一般 ,它調皮地從人們的領口鑽進去,然後再笑嘻嘻的化開,使人有一絲冰涼之意. 哦,雪花在與我們完捉迷藏呢!你瞧,雪花正在微風中翩翩起舞,把整個大地裝扮成了那粉妝玉砌的世界. 

  早在遠古時期,謝道韞曰:"未若柳絮因風起."哇,一個多美的世界.雪花在她眼裡竟是那漫天飛舞的柳絮,那麼美! 朋友你說,這雪花飄飄的情景怎麼能不令人生情嚮往呢? 

  下了雪的時刻,孩子們會出來玩耍,那麼熱鬧;而雪花飛舞時又是那樣的寂靜,有一種幽靜之感. 

  假想你走在那下了雪的清晨,會是一種怎樣的凄涼. 

  又假想你走於那雪花飛舞之時,又會是那凄涼之感嗎?不,朋友你錯了,眼前的景色,是充滿幽雅之景,而富有詩意的無盡的浪漫. 

  哦,好美好美的"柳絮","柳絮"___這精靈是那麼可愛,那麼令人生情,令人嚮往!

我愛雪花飄飄 標籤:雪花飄飄作文 我愛雪花作文 雪花飄作文 雪花飄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