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街頭漫步800字作文

街頭漫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陽光明媚的一天,花兒開得特別艷麗;草兒長得特別碧綠;大樹精神無比。陽光十分無私,大把大把地灑滿大地。 

  鴨媽媽看着這些美麗的景物,興奮極了,決定帶着自己的小鴨崽漫步溫哥華街頭,享受享受日光浴。 

  “嘎嘎嘎,嘎-------嘎嘎……。”小鴨們快樂地叫着,好似在唱一首動聽的歌。它們跳着搖擺舞,興高采烈地散着步。 

  “嘎-------”鴨媽媽警惕地叫起來,因為它看見了一個沒有蓋子的下水道口。它用自己厚實的大翅膀護着小鴨群,生怕哪只小鴨崽掉了進去。可是有兩隻小鴨子正聊得熱火朝天,一不留神就掉了進去。“嘎嘎嘎……。”掉進了下水道的小鴨子向岸上的鴨媽媽求救着,用紅色的小鴨掌不停地撥着污水。 

  在這危急時刻,鴨媽媽沉着冷靜,向四周望了望,趕緊一搖一擺地跑向附近的巡警休息室。 

  見到巡警,鴨媽媽撲騰起來,不時扇動着自己的灰色羽毛的大翅膀,“嘎嘎”地叫,好像在述說發生了什麼事情。可巡警並沒有弄懂那隻鴨媽媽到底在幹什麼,用手不停地撓後腦勺,嘴巴咧着,似乎正認真地思考這是什麼意思。鴨媽媽見巡警仍摸不着頭腦,便來硬的。它扁扁的嘴巴咬着巡警的褲腳,使出吃奶的勁兒往出事方向拽。巡警就沒有明白,也沒有反應。於是,鴨媽媽換種方法,它來到巡警身後,用毛絨絨的腦袋頂巡警。這下,巡警似乎明白點兒什麼了,隨着鴨媽媽來到了下水道口。 

  鴨媽媽把腦袋伸進下水道口,往裡面“嘎嘎”叫,一邊示意巡警裡面有自己的寶寶,一邊安慰驚慌失措的小鴨崽們。 

  巡警蹲下來,腦袋探進下水道,用手電筒向裡面照射着。只見有兩隻可憐的小鴨子拚命地向前游,努力不被污水沖走。“哦-------原來如此!”巡警恍然大悟。連忙趴下身,挽起衣袖,將手伸進下水道,摸索着。忽然,他摸到了一個毛毛的小腦袋,迅速一抓,成功找到一隻小鴨崽。巡警繼續撈着,沒過幾分鐘,巡警又將另一隻失足跌入下水道的小鴨崽救上岸來。 

  “嘎嘎嘎!嘎,嘎。”鴨媽媽和小鴨們不停地叫着,似乎在向巡警道謝。然後慢悠悠地繼續散步。當它們路過馬路時,馬路上的車子都停下來,沒有不停地按喇叭,沒有絲毫急躁,卻靜靜地等待憨態可掬的鴨子們走過……

街頭漫步 標籤:街頭作文 街頭運動會作文 十字街頭作文 溫哥華街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