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痛,迎接死亡700字作文

痛,迎接死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掙扎,痛苦,望着一輪枯黃的太陽,無助,感覺不到一絲溫暖,無情的風沙拍打着我的身軀……疲憊了,放棄了,世界,一片黑暗…… 

  多麼懷念小時候的日子啊! 

  我一出生就是一位游泳高手,當我三歲的時候,我就經常和別的小魚友們,小蝦友們比賽游泳,我盡情這搖着尾巴,水面上激起一列水花,終點處,望着水面上緩緩散去的波紋和別的小賽友們爭先恐後的情景,自己真的不知有多高興呢! 

  多快樂的日子啊,想玩就玩,累了,便浮出水面,欣賞岸邊的小花小草,多少次沉醉在“誘魚”的花香之中,然後一躍而起,水花四濺,再次潛入水底,繼續嬉戲,無憂無慮…… 

  可是…… 

  有一天早上,照例像往常一樣,浮出水面,想再次陶醉在那誘魚的花香之中時,卻聞到了一種非常刺鼻的味道,花兒們呢?拿到她們不喜歡這裡,搬到別處去了嗎?千萬別啊,明天,還有我的一場比賽呢!我游向岸邊一瞧,“天啊!”我不覺驚叫起來,墨綠的葉子上沾滿了大片黑跡,凋謝了的花朵上顯出一種焦枯的容顏,我恐懼,我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不,這不是真的,一定是我晚上沒睡好,產生的幻覺,我迅速的向後衝去,不料,身體卻不能自如,好像什麼東西卡住了一樣…… 

  我使勁的掙扎,想掙脫那個來歷不明的怪物,我拚命地掙扎,啪,好像什麼東西斷了,我終於得到了放鬆,猛的向後退了好遠!“好可怕的怪物,差點被他吃掉!” 

  日子漸漸的過去了,我的視線模糊了,我很久沒有呼吸到新鮮的空氣了,在這個“伸手不見兩鰭”的環境里,我找不到任何夥伴,母親也因患病而死去,我感覺失去了所有的快樂…… 

  終於,我完全受夠了這裡,我用我最後一點力氣,一躍而出,從出了水面! 

  砰,我重重的摔到了岸邊的岩石上,掙扎,痛苦……無奈,世界從此黑暗了……

痛,迎接死亡 標籤:死亡作文 死亡追殺令作文 等待死亡作文 死亡筆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