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快樂很簡單800字作文

快樂很簡單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在流淌的歲月里,總有零碎的記憶在腦海里徘徊,只有快樂在跳動,引發我快樂的回憶。瞧!有一個在閃閃發亮,勾勒出那天的畫面。

  廣州的春風令人沈清氣爽,我和弟弟沐浴着金色的陽光,一邊體味着春風的煦暖,一邊像小鳥一樣等待着家教身影的出現。

  果然,沒過一會兒,她匆匆的身影便向我們跑來。她叫我們快點,去大學城的車就在前面了,我們跟她跑,就像小孩子的追逐一樣。

  時間過得真快,轉眼間,我們就到了大學城,我們蹦蹦跳跳地進入了大學城。映入眼帘的只有一棟棟高高的校區,一個個在操場上玩籃球的身影……

  家教還叫了她的一些同學跟我們去騎雙人車,我坐在家教後邊的自行車,為了表現我的強勁,我特意使勁地踹,我享受着那幾次表揚“你騎得還真快”弟弟坐在一個男的後面,他並沒有在騎,竟坐在載嬰兒的那椅子上,其實他已經九歲了,不免有些可笑,原因在於他不會騎。

  我們享受着風兒帶來的歡快、涼爽,一路上有說有笑的。踩着踩着,我的速度越來越慢,只是伴隨着家教的速度,平緩地騎着。眼看,他們一個個都超越了我們,還在前面得意洋洋地笑着,弟弟甚至轉過頭來做了幾個鬼臉,我們倆都快氣炸了,馬上快速地蹬着自行車,飛快地超越了他們。我得意地笑,她也得意地笑。

  沒想到,他們竟拐彎去科學館,得意的笑馬上變成尷尬的樣子。我們一蹬一蹬地蹬着,終於,我們也到了那裡。

  我們背對着“地球”排成一列,開始照相,我們不是叫“茄子”,而是叫“傻瓜”,呵呵!這個我們可不是約定好的哦!只因照者綽號為“傻瓜”,其實當我們叫時,他並沒有多大的反應,只是呆了會,隨即便突然跳在我們前面。所有的人都被他者搞笑的行為遮得四不像。

  騎完了自行車,我們又喝了珍珠奶茶,甜味一下子湧進心靈……

  那天是我最開心的一天。

  其實快樂很簡單,生活中的星星點點都是快樂的瞬間,快樂並非遙不可及

  只因有太多的快樂,而讓你不知所措。

  初二:1269kerry



快樂很簡單 標籤:快樂很簡單作文 快樂其實很簡單作文 其實很簡單作文 愛很簡單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