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蘇說.獨奏800字作文

蘇說.獨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奔跑 

  最近突然愛上了奔跑,雖然知道自己沒有多少運動細胞,一邊跑一邊大聲的叫,莫名其妙的喜歡上了這種讓聲音破碎在風裡的感覺。 

  一條黑暗的隧道,不知是哪裡的燈光照着前面濃重的色調,我站在原地不敢奔跑,我害怕那種被黑暗吞噬掉的感覺。 

  學校的操場還沒有建好,所以我們只能圍着教學樓晨跑,有時候會想,為什麼我要不停的跑?,然後明白那是因為別人沒有停下,所以我不能休息,到終點的時候,耳根會很痛,然後連着心也痛了。 

  應該每一次都是這樣的,為什麼這一次不一樣了?為什麼別人都停下了,我還要繼續跑,真得累了,想休息了,還是不能停下,這一次,我真得不明白了。 

  蘇說 

  ——我很忙 

  一直都知道時間很緊張,但是還是願意花大把的時間去發獃,像一些無關緊要的事情來宣洩自己的無奈,卻怎麼也吐不出悲傷。 

  我流淚了,卻只是無奈不能悲傷,因為真正的悲傷是沒有眼淚的。 

  坐在電腦前查資料的時候,想到了很多事情相要寫,打開了word,卻對着空白髮呆。最近遇到了很多不順心的事,回家打開電視,對着洗髮露的廣告發獃,我不知道自己想了些什麼,把思緒拉回來的時候,淚水就出來了,滴在作業本上,模糊了上面的英文字母,一朵很漂亮的水漬…… 

  PS:其實這兩篇蘇說是一個主題的,但是想了很久還是決定分開兩篇發,沒有為什麼的。這周的周記選擇了寫那個感恩的話題,還有一個話題是關於期中考試的,因為手頭上已經有一篇同題材的文章所以選擇了寫這個,對於期中考試沒有什麼特別要談的,只是如老師所願進了段里前十名而已,但是自己心裡還是想在段里前二十就好了。 

  守望.芳香的詩逝 

  今天的提那空漫着很大的霧 

  我看見了你的迷茫等來了孤獨 

  當所有的梔子都變得晦暗 

  我也只能早這裡守望 

  你的指尖冰涼 

  帶走我的溫暖 

  留下你的悲傷 

  吟唱我的絕望 

  不曾忘記 

  那些靜謐的芳香

蘇說.獨奏 標籤:蘇說.獨奏作文 獨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