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孤夜殘星400字作文

孤夜殘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孤夜的星空下,我漠然流淚┄就讓那冰冷的光束穿透我的肉體,照在我死去的心??然後慢慢衰竭!

  夜,總是那麼安靜,帶着“千軍萬馬”籠罩這個世界,它帶來了黑暗,以及黑暗中那點點星光的孤獨。

  每當我為自己的成績愁眉不展的時候,我知道自己以被捲入苦難的旋渦,獨自一人站在陽台上,望着空蕩蕩的夜空,我悲傷過,哭泣過,甚至絕望過。也曾對命運的不公表示氣憤,但是前方依然渺茫,也許我還將跋涉於人生的荊棘,需要更堅強。

  遠方的星空下,我隱約看到自己的身影,獨自一人為生活的失敗與挫折忙碌,徘徊在這個遺棄了我的世界里,看到了皺裂的臉頰閃動着淚光。儘管我外表高傲漠視一切,我還是不能面對自己的失敗,但我相信我還有夢,收拾起受傷的心在孤寂中學會微笑,在夜空下放飛自己的生命。

  注視着那顆殘缺的星星,想對她say:“你的星光,你的冷漠,將為一個破碎的心而改變;你不再孤單,不再無情,因為殘損的心依舊活着,依舊在夜空下飛舞。”



孤夜殘星 標籤:孤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