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青春歲月700字作文

青春歲月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星期四的思想品德課上,劉老師問我們:“青春是什麼呢?”同學們七嘴八舌地議論開了,有人說,青春是一顆劃破天宇的流星,雖然短暫卻很絢爛;有人說,青春是一棵長青樹,永不凋零;有人說,青春是一隻青蘋果,酸中帶甜。我在心裡暗暗地想:青春到底是什麼呢?

  放學走過籃球場,看見同學們意氣奮發地打着籃球,隨着籃球進筐那一陣喜悅的呼喊,我明白了,青春是激情奔放的活力。

  在回家的路上,看見同學們親密地手挽着手,時而捧腹大笑,時而竊竊私語時,我明白了,青春是珍貴的友誼。

  回到家,望着一桌的作業,置身於題海中,看着掛鐘的時針從8到9,從9到10時,我明白了,青春是用之不竭的時間。

  一次單元考考砸了,不服氣地看着把自己擠出理想排名之外的同學,在心裡暗下決心:我一定要超過你!青春是積極拼搏的動力!

  因為一件小事與媽媽鬧彆扭,生氣地吵完架后躲在被窩裡偷偷地哭泣。這時,青春是苦惱,是惆悵,是酸澀,是無奈與傷感。

  星期六去學畫畫,忽然別出心裁地想用色彩來描繪青春。青春該用怎樣的色彩去描繪呢?是用葡萄紫還是用檸檬黃,是用鮮艷的大紅色還是用飽滿的深藍色……我在畫架前躊躇着,不小心把調色盤碰翻在畫紙上,這才頓悟:青春本來就是五彩繽紛的。

  高爾基說:“要珍惜自己的青春,世界上沒有什麼比青春更美好的了,沒有什麼再比青春更珍貴的了,青春像黃金,你想做成什麼,就做成什麼。”

  雖然在青春期,我們不免有很多煩惱,但更多的是夢想,是激情,是幸福。

  因為擁有青春,我們每一天都站在新的起跑線上;因為擁有青春,我們可以盡情地放飛自己的夢想;因為擁有青春,我們不怕失敗,相信一切可以從頭再來!

  青春屬於每個人只有一次,需要我們用知識去填充,用智慧去鋪路,去堅強去奮鬥!讓我們歌頌青春!祝福青春!感謝青春!



青春歲月 標籤:青春歲月作文 青春的歲月作文 歲月作文 歲月無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