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做一個有道德的人700字作文

做一個有道德的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做一個有道德的人 

  是的,的那個我們美滋滋的吃着棒棒糖,舒舒服服的洗着熱水澡,高高興興的看着電視,每個人都在過着幸福的生活時,這是你們有沒有想過,這些都是誰帶給我們的呢?——是革命先烈,是他們給了我們今天的幸福,是他們用血肉之軀築建了新一屆的長城!所以,清明這天,我懷着沉重的心情來到了革命先烈的紀念碑前。 

  我最先看到的是革命小英雄——劉胡蘭的墓碑。當我看到時,我就想起了劉胡蘭在鬼子的嚴刑拷打中,死也不說出黨的機密的那股不屈不撓的精神,我的心情就越來越沉重了。要是她當時經不住拷打,說出了黨的機密,也許就沒有今天的幸福生活了,還有可能中國將會變成日本鬼子的地盤啊!你想想,結果多嚴重,面對這樣的情況,劉胡蘭選擇了放棄自己寶貴的生命,為人民着想,結果死於日本鬼的手下。你說,年僅十多歲的劉胡蘭都一身正氣,可現代人民很多都沒有她強呢! 

  正當我獃獃地凝視着這一墓碑時,媽媽說:“你認真看一下,周圍的環境有變化嗎?”看來,媽媽好像已經發現什麼了。我的眼光馬上轉向了周圍,啊!草地上全都是果皮紙屑和塑料袋,我簡直不敢相信我的眼睛,我在湊進去看了看,竟然有人在墓碑上亂塗口紅!怎麼有人會幹這麼缺德的事呢?我真搞不懂,這些革命烈士為了家鄉的安定與和平獻出了自己寶貴的生命,我們才有了今天的幸福生活。我們應該尊敬他們,不應該這樣做。還要付諸行動踐行他們的精神,發揚這種優良傳統,做一個祖國的棟樑之才! 

  在夕陽餘暉的照耀下,革命烈士紀念碑顯得更加莊嚴肅穆,我為革命先烈們送上了美麗的花朵,祝他們在天堂能看見這世界因他們而發達,這發達的世界永遠會祝福你們的!

做一個有道德的人 標籤:做一個有道德的人作文 一個有道德的人作文 做個有道德的人作文 做有道德的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