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的同學400字作文

我的同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郭啟辰曾經是我的前桌,但因為他的身高問題,老師曾經把他調到我後面去(這是第二次調座位之前的事)。 

  說起郭啟辰,我有說不完的話。首先,他給我的第一面:十分擅長繪畫。他所畫的人物、景物、動物都惟妙惟肖。其次,他給我的第二面:幽默。記得運動會的前一天,說到服裝問題時,不知誰說了句:“男生穿黑的、女生穿白的。”郭啟辰回過頭(那時他還坐我前面)對我說:“那不成了一操場棋子了嗎?”還有一回,在上歷史課前,他問歷史老師:“老師,河姆渡人會炒魚香肉絲嗎?”惹得全班哄堂大笑。坐在他旁邊,每天有聽不完的笑話,讓你不得不笑。郭啟辰給我的第三面:愛國。他的衣服上別了兩枚毛主席頭像,平安卡上是兩枚周恩來頭像。一次課間,他舉着一張五元的紙幣,指着上面的毛主席頭像說:“大家看,這是我的一寸照片。”還有排練《皇帝的新裝》時,本來兩個騙子要帶勳章,他帶來的道具是——兩枚毛主席胸章。表演時居然把“毛主席萬歲”都喊了出來。

我的同學 標籤:我的同學作文 誇誇我的同學作文 我的同學們作文 我的同班同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