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的本領400字作文

我的本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最拿手的本領是騎自行車。 

  記得我剛學車的時候還不敢騎。首先爸爸叫我推着車子走,找平衡。然後,慢慢地我在爸爸媽媽的幫助下,試着往前蹬一下,這個過程我就摔了好幾次。我還自己總結經驗,一發現車子歪就兩腿一支,防止摔倒。爸爸還批評我是膽小鬼。半天過去了,我也能蹬一圈或兩圈了。就這樣,在樓房前後的空地上,我不停地轉來轉去,也時不時的摔個跟頭。兩個車鐙子摔得傷痕纍纍,我也累得渾身疼。晚上做夢我都夢見自己會騎了呢!讓我興奮而又奇怪的是,第二天我一騎上自行車,突然發現自己能連續蹬車了。我高興的朝着爸爸媽媽大喊:“我會騎了!我會騎了!”最後,我還學會了變向,閃電漂移、神龍擺尾、刀片超車等技巧。我還會穿越障礙,就是用心愛的自行車穿過垃圾、石頭、樹枝、雜草地。因此也沒少父母的挨罵。 

  我們還常常比賽。我,宋學文,還有那些大孩子。我和宋學文打前鋒,其他孩子在後面追,小區池塘邊和每棟樓的水泥地都成了我們的賽車場。 

  最值得驕傲的是,我還在爸爸媽媽的看護下,騎了十里地去奶奶家炫耀了一番。

我的本領 標籤:我的本領作文 誰的本領大作文 本領作文 學本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