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老人與海的背後故事600字作文

老人與海的背後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千山萬水,無數黑夜,等一輪明月,夢的邊陲,風吹不滅,從不感疲憊。 

  當初,如果說你要走, 我不會留 ,我不去管以後,然後我們說清楚 一句話就夠,如果說你要走 我不會留 我不去管以後,多麼痛 多麼的難過 別越愛越難過 

  然後連話都不說 繼續沉默,連朋友都沒得作, 為了什麼,然後跟別人說她其實還是愛她,就算了吧 壞人他來作吧。如果說她要走 他不會留 他不去管以後,然後他們說清楚 一句話就夠,如果說她要走 ,他不會留 ,他不去管以後,多麼痛, 多麼的難過 ,別越愛越難過。 

  忘記分開后的第幾天起,喜歡一個人看着大海,沒聯絡 孤單就象連鎖反映, 

想要快樂都沒力氣。淚雨世界象場災難電影,讓現在的他可憐到底。 

  他曾見過 愛情真的盛開,他 要等待 一直等待,等那一個夜晚 ,從回憶回來 

當他擁抱着她 那一瞬間,他象飛到空中而當我緩緩降落 ,他不再是他。他有了夢 他在夢中,,愛來過, 來得那麼美 ,那麼凶,歡呼着, 從我生命, 狠狠碾過, 

連遺憾, 也都不爭氣的 ,珍惜成笑容,愛來過, 讓我完整過 ,幸福過,,怎麼能輕易就放她走,我不想解脫 ,我只怕錯過,就是要等你回來愛我。 

  每晚的夢都會重複,重複着他們曾走的好辛苦,她感謝他付出,更感謝他退出,說她更需要照顧,聽說她比從前幸福,她只有滿足,還能有怎樣的企圖,當初她的迷了路,選擇他的腳步,是不是有些唐突,喧鬧的海灘邊的人群中,陌生的面孔匆匆略過,感覺每張臉都是你的輪廓。 

  黎明破曉后,多想再一次親吻你劉海遮住的額頭,安慰我。 

  他還在迷戀那如海水般鹹鹹的吻,不禁滄桑的臉上流下了眼淚。

老人與海的背後故事 標籤:老人與海作文 《老人與海》讀後感作文 讀《老人與海》有感作文 《老人與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