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青春,請讓我這樣註釋你500字作文

青春,請讓我這樣註釋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白云為藍天做註釋,江河為大地做註釋,綠草為青春做註釋,雪花為冬天做註釋。而我,這樣為青春做註釋。

  我用勤勞為青春做註釋。

  不知曾在哪裡看過這樣一句話:“青春像一隻銅鈴,我們只有不停的奔跑,它才會發出悅耳的鈴聲。”

  是的,在青春的路上我們必須勤奮,只有這樣才能讓青春過得更加充實。

  上課時,我們在教室中奮筆疾書,筆尖與紙尖不停地互相摩擦着,如行雲流水一般。今天我們的勤奮正是為了我們今後的道路更加光明。

  在美妙的青春年華中,勤奮刻苦鑽研學問,只有這樣的青春才更加絢麗。

  我用理想為青春註釋。

  胡玲生,他心繫藍天,他把他的一切都獻給了藍天,在他執着地追求下,理想成為了永恆。他不願要一份高薪卻整日都得被困於辦公室的職業;他只願成為一名只有隻在與藍天為伍的工作者,他的理想為他的青春添上了一道十分亮麗的色彩。

  青春本身就是一個充滿理想的人生階段,用實現理想的過程來註釋青春,那麼青春也將是無憾而深刻的。

  我們還可以用愛來註釋青春。我們生活在愛中,在這美妙的青春季節,愛是豐富的註釋。同時青春還是一個懂得愛、理解愛,學會付出愛的過程,如果這樣註釋青春,那麼青春該是怎樣的豐富與深刻呢?

  青春註釋還有許多,你問一千個人,就會有一千種答案。我為青春註釋了勤奮、理想和愛,那你為青春註釋了什麼呢?

  廣西桂林資源縣延東鄉中學初二:憂傷太美



青春,請讓我這樣註釋你 標籤:我這樣的作文 春,來了作文 媽媽,請聽我說作文 老師,請聽我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