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敢奈何否400字作文

敢奈何否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家中,我爸老大,我媽老二,我老三,這是一個標準的家庭排名。也不排除有某些家中有氣管炎,小皇帝的可能,雖然我家中,我媽有時會暴扁我爸一頓,但總體上說,我爸還是老大,我呢?當然是千年老三,我敢奈何?拿不準就要被兩邊打S。

  家中,大事我爸做主,小事我媽做主,我么?半邊站塞!用我爸n久以前說的話:你個青溝子娃兒,你懂得到啥子!汗!這是事實,而且,也不需要我為家中做什麼,還是我爸說的:我找錢,你媽幹家務,你娃就跟老子讀書!

  校中,三年過去了,我們都畢業了,漸漸的都遠離了,陌生了,不知到高中時還會不會在一起,有,但機率不大。路隨人茫茫,只有以前耍的好的才在QQ上偶爾聯繫一下,其餘的……從前我從3班出來,到了5班,就過去一年,3班的同學已經很陌生了,偶爾看見也不打招呼,有時他們對我打聲招呼,我也是尷尬的揮揮手,以至於越來越陌生,之間的關係也越來越微妙。

  校外,世界是一個廣闊的大舞台,學校是面太多,不懂的人情事故也太多太多,走在路上,就像是一個人走在路中央,兩旁的人就如陌生的空氣飄過,就像蔡駿說的:今天這個世界,無論走到哪裡都是沉睡之城。

  面對生活,

  敢奈何否?

  莫敢奈何!



敢奈何否 標籤:奈何作文 無可奈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