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寧夏700字作文

寧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雨,一直下着,跌跌撞撞地走在路上,周圍沒有一個人,夜是如此的漆黑,聽到的,只是雨聲,風聲,自己的喘氣聲,遠遠地看着這個人,是如此的狼狽,如此的落魄,正疑惑此人是誰時,透過雨滴,映出的卻是自己,亂蓬蓬的頭髮,憔悴的臉,瘦小的身軀……

  太累了,需要一個驛站,卻沒想到,是雨,朦朧了我的雙眼,使我迷失了方向。

  太餓了,需要一點食物,然而,雨夜給你的只有無盡的折磨。

  太渴了,需要一些水,仰着頭,任憑雨水流進嘴裡,濕潤乾燥的喉,像只狼狽的小狗。

  為什麼?在這條路上,在這個雨夜裡,我要受盡屈辱,即使疼痛,也沒人安慰,只能自己舔着傷口,疲憊,也找不到肩膀依靠,只能跌跌撞撞地向前走,希望找到一個希望。

  然而,看到的,只有無盡的黑夜。

  寧夏的雨夜裡,有多少人能撐下去呢?有多少人能堅持到下一個驛站呢?又有多少人死在這雨夜裡?屍體暴露在這電閃雷鳴之下……

  這雨夜好漫長,孤獨與無助交錯編成一張網,牢牢地把我網在其中,縮緊,再縮緊,快窒息了……

  心裡很清楚,此時放棄了,就是永遠結束了,得不到生,卻能擺脫痛苦,終於明白,什麼叫:“生死只是一念之間”!

  嘲笑的,像找到希望一樣,爬起來,繼續前往……

  雨,漸漸地停了,天,漸漸地亮了。旭日的升起,我看到了,下一個驛站,就在

  眼前……

  寧夏的雨夜,很殘酷,泥濘的路很長,但再長的路不也有個盡頭嗎?

  跌倒了,爬起來,你就贏了,躺下去,你就輸了!

  這一切的一切只是一念之間,只是做與不做之間,世界上沒有什麼事情是不可能的,只要你願意,什麼都可以實現,只是,這條路很辛苦,就看你願不願意走下去而已……

  寧夏,雨夜。



寧夏 標籤:寧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