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發現自然之美600字作文

我發現自然之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時間的齒輪無數次的嚙咬而合,四季的腳步再一次的從我眼前邁過,但與以往不同的是:這一次,我發現了自然之美。

  春柳姿

  眼前:楊柳、陽光、風。

  碧波粼粼的河旁,美不勝收的是岸頭的楊柳。春意盎然,春柳對着鏡子般的河面,散開一頭柔美的青絲,迎着徐徐的微分,優雅的梳理。淘氣的陽光跌在春柳的肩頭,但春柳非但不生氣,還伸出慈愛的手,將陽光溫柔地抱下,擁入懷中,舞盡春日的一切美的紛呈。

  夏荷情

  緊跟着春離去的腳步,夏翩然而至。

  夏的到來,帶來了“接天蓮葉無窮碧”的夏荷。荷葉總是會對荷花奉獻出自己的努力。涼風習習,再夜晚的幻夢中,荷花悄悄地蓓蕾了,荷葉便深扎於淤泥之中,汲取養分到荷花的體內。一些天後。荷塘里景色已是“映日荷花別樣紅”,荷葉卻依舊含笑不語,將嬌艷的荷花護在他的濃濃情意中。

  秋露心

  轟轟烈烈的夏落下帷幕,秋披着一瀉金光漫步走來。

  露,至純至清,跟隨秋的腳步在夜幕下現性。她滋潤着秋風中斑駁的秋葉,飽滿了田野中貪婪的稻穀。等到日出,她才默默地將自己藏匿。

  冬雪魂

  秋去冬來,她,純潔的天使,墜入人間。

  她,雪,是世間的精華。她沉靜優雅,卻帶來農民火熱的希望;她不苟言笑,卻帶來孩子無限的歡樂;她習慣沉默,卻帶來文人深奧的沉思……她靜靜地紛飛,帶來他人靈魂升華。

  我感謝上天賜予我可以發現美的眼睛,讓我可以發現春柳的嬌美與溫柔、夏荷的奉獻與深情、秋露的渺小與偉大、冬雪的聖潔與優雅。時間不斷地流逝,自然之美卻依舊動人心弦。

我發現自然之美 標籤:自然之美作文 發現自己作文 自然之道作文 自然之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