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尋求——孤單的小孩1300字作文

尋求——孤單的小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300字

[ One ] 

  從前的從前有一個孤單的小孩,她叫貓貓。 

  為什麼會孤單呢? 

  原先的白皮膚早已腐爛不成形,鼻子塌塌的不再那麼高挺,小巧的嘴似乎像裂開來一樣,面目是那麼的猙獰。只有那個清澈的眼睛里發出耀眼的光澤。 

  可是那有什麼辦法?她還是醜女孩。 

  [ Two ] 

  她靜靜的蜷縮在街邊的角落裡,臟髒的衣服和蓬亂的頭髮可以看出她已無家可歸。似乎身體發出腐化的臭味,讓街邊的人們都厭惡的看着她。憎惡、仇恨、嘲笑、戲謔……等等等等的眼神從四面八方傳來,像毒蠍子一般的狠狠刺過來。 

  她害怕極了。埋下頭悲傷的看着自己的影子。 

  ——影子啊影子,只有你願意陪在我身邊,可你怎麼不說話呢?她輕聲對影子說。 

  影子只是笑而不答,她依舊圍在貓貓身邊陪她感受這世界給她帶來的悲傷和寂寞。只有她知道貓貓的世界是無邊無際的黑暗,只有她知道貓貓原本是個萬眾矚目的焦點,只有她知道貓貓有多麼憤恨這個世界帶給她的不公平。只有她懂,所以她願意陪着貓貓。 

  午後的太陽是那麼的毒辣,不留情面的鞭打在人們的身上。 

  街上的人們早已回家歇息去了。 

  只有貓貓和她的影子依舊在角落裡任憑汗水打濕衣裳,拿着破碗祈求着施捨。 

  [ Three ] 

  當貓貓絕望的看着那個空空的破碗依舊空空時,硬幣就像下雨似的滴落在了碗里。 

  ——影子啊影子,我是在做夢么? 

  影子搖搖頭。 

  貓貓揚起頭仰視着站在自己面前,穿着乾淨白襯衣的小男孩。 

  他稜角分明的臉在陽光照耀下顯得那麼耀眼,似乎本身就是個發光體。他微笑的看着自己,似乎天使的笑一般。 貓貓這樣想着。 

  可是貓貓早已不相信任何人了,她遭受的背叛和唾棄還少么? 

  貓貓倔強的扭過頭拒絕了,就像她冷冷的對這個冷冰冰的世界一樣,已經沒有了希望。 

  ——呵。收下吧,好女孩。我叫阿奇,很高興認識你。你的眼睛真美麗。 

  小男孩充滿磁性的聲音似乎有一種魔力,貓貓的心一下子屈服了。 

  這世界上還是有好人的。不是么? 

  [ Four ] 

  已經一星期了。 

  已經認識阿奇一星期了。 

  影子的話: 

  在貓貓的眼裡阿奇已是她最好的朋友了。在阿奇耀眼的光芒下,貓貓快樂的生活了一個星期。記憶里的貓貓總是那麼悲傷的孩子,已經有了難得一見的笑容。可是還是擔心貓貓會再受到打擊,畢竟原來她付出了那麼慘重的代價。 

  是啊。天底下哪有不散的宴席? 

  阿奇是偷跑出來的。因為他難以忍受父母對自己的牽制,他想逃脫父母的束縛。 

  ——現在必須要回去了,可是貓貓怎麼辦? 

  阿奇心疼的看着旁邊快樂的女孩子,心裡的不安越來越急促,是不是到時候了呢? 

  最後,阿奇回去了。 

  離去的那天以後,貓貓似乎又回到了以前。 

  影子心疼的看着貓貓就如阿奇心疼的看着貓貓,貓貓又回到了孤單的日子。 

  [ Last ] 

  後來,貓貓又變成了快樂的孩子,儘管只有她一個人。 

  再後來的後來,貓貓有了很多很多的朋友,她的心扉從此打開。 

  [ Outlandish ] 

  阿奇走的那天,俯在貓貓的耳邊說了一句話: 

  ——快樂是要自己去創造的。

尋求——孤單的小孩 標籤:孤單的時候作文 尋求作文 簡單的幸福作文 簡單的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