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我的弟弟500字作文

我的弟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的弟弟

  我有一個弟弟叫辰辰,今年4歲了。他出生時有九斤重,兩條小腿像藕段一樣胖乎乎的,可是現在一點也不胖了。他的臉小小的,眼睛圓圓的,看起來特別機靈。

  弟弟有三大特點。一是他的普通話說得很好,雖然他還沒學過拼音,可他隨口說句話,就“四”是“四”“十”是“十”的,那些平舌音翹舌音前鼻音后鼻音都念得特別標準。我常說他是個天才,因為他的媽媽是北京人,所以我認為他的普通話說得好是天生的,所以就是天生之才了。嘻嘻。

  弟弟的第二個特點是玩拼圖特別厲害,幾百張小卡組成的拼圖他一會兒就拼好了。我們在一起時其他玩什麼他都玩不過我,只有拼圖他每次都比我快,真是不服不行。有一次,他參加一個商場舉行的拼圖大賽,還得了獎呢。你猜獎品是什麼?——哈哈,一 包紙尿褲!

  別看弟弟年紀小,可他的自理能力還挺強。每天起床后他不但自己穿衣服,還會把換下來的睡衣和小被子疊得平平整整的放好。有一天,他在外婆家吃棍子魚,魚刺挺多的,我們都不敢給他吃。可他拿了一條魚放進嘴裡不慌不忙地吃着,最後竟然吐出一根完整的魚刺來。

  你們說我的弟弟是不是很厲害?

  上饒市五小二(4)班

  諸葛健行



我的弟弟 標籤:我的弟弟作文 可愛的弟弟作文 好吃的弟弟作文 貪吃的弟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