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散落在記憶中的母愛600字作文

散落在記憶中的母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當小鷹出生沒到幾天,鷹媽媽就會折斷它們幼小的翅膀,磨練小鷹的意志,讓它們更早的學會堅強。這不是殘忍,而是母愛! 

  每個人都擁有過母愛,粗心的我們總會把她們遺棄到某個角落,讓我們撿起散落在記憶中的愛吧! 

  火辣辣的太陽炙烤着大地,柳姑娘垂頭喪氣的屹立在河邊,樹間的知了拼了命的在叫:“受不了…受不了……”躲在家中的我,貪婪的享受着空調帶來的那份清涼。可是好景不長,空調失去了動力在一旁罷工。我煩躁地亂叫着,睡夢中的媽媽不由分說拿起風扇為我扇風。我閉上雙眼,愜意的感受着這份絲絲涼意。猛地,這股來之不易的風停住了,我火冒三丈的睜開眼睛,一看!原來媽媽睡著了。這時,我正想叫醒媽媽時,被恰巧路過的爸爸發現了,爸爸豎起食指放到嘴前,隨着那一聲“噓……”,我把即將破口而出的話語勉強的塞回肚子里。我低頭嘀咕地抱怨父親時,父親卻苦口婆心的說:“媽媽為了你,大熱天冒着汗為你扇風,累了睡一覺你也不允許嗎?”我面紅耳赤的低着頭,但心中還是一股說不出的怨氣!突然,父親指着母親肩上的疤痕,語重心長的說道:“你知道這疤痕的來歷嗎?”我鬱悶的搖搖頭。“是你小時候,天天要母親抱,你媽媽寧可自己摔倒,也要把你安全放下來,留下來的傷疤。”剎那間,羞愧與自責徘徊在我全身上下每一個細胞內。頓時覺得自己是個千古醉人,無可饒恕! 

  母愛是一首田園小調,唱進心中纏綿;母愛是一副水墨畫,畫著眼中柔情;母愛是一片汪洋,洗凈人生鉛華;母愛是一曲悠揚,輕吟淺唱你的思緒;母愛是一輪明月,照亮人生道路。讓我們拾起散落在記憶中最美好的母愛,讓它陪伴我們面對將來的旅途吧!

散落在記憶中的母愛 標籤:記憶中的春作文 記憶中的風景作文 記憶中的畫面作文 記憶中的花朵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