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這就是我1000字作文

這就是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就是我,身體瘦瘦的,個子高高的,眼睛大大的,只是大大的眼睛上還安了一扇“窗戶”

  五歲時的我頑皮懂事,有一次吃完晚飯,媽媽就開始收拾碗筷,因為看見媽媽洗碗輕鬆愜意的樣子,就好像在玩水一樣,所以我就很想“玩”一次,於是我就搶着跟媽媽洗碗,結果因為力氣小,把一個魚盤打碎了。我傻傻的站在那裡,眼淚在眼圈裡打轉,等待着爸爸媽媽的批評,可是等來的卻是安慰:“沒事,閨女,你還小呢,以後長大了就可以幫助媽媽做很多家務活了。”聽了媽媽的話,我希望自己快點長大,就可以幫媽媽幹活了,五歲時的我懵懵懂懂的渴望着快點長大……

  七歲時的我,遇到了人生第一次悲傷,幾年後又經歷了人生的第一次生離死別,也知道了悲傷兩字的意義。

  我七歲那年,媽媽病倒了,可是她樂觀的態度,讓我佩服,就像沒有生病一樣。媽媽歷經四年的病痛折磨,最終還是離開了我,記得那是個秋天的深夜,疲憊一天的爸爸在我和妹妹的房間睡著了,奶奶和姥姥陪着生病的媽媽,不記得是幾點鐘了,奶奶把爸爸叫醒,我躲在被窩裡,偷偷的聽到大人們的對話,大概知道了媽媽已經走了,我默默的流着眼淚,強忍着不哭出聲音,因為我不想讓爸爸看見我的樣子,那樣他會更傷心的,幾年來,為了給媽媽治病,爸爸奔波勞碌,已經心力憔悴,可是再怎麼努力,我們都沒有把媽媽從死神的手裡奪回來。媽媽去世了,她的離開對我打擊很大!之後的日子裡,我沒有了笑容,只有悲傷,我的成績直線下滑。直到去年,又開始了新的生活,為了這個家的完整,為了我和妹妹能有人照顧,爸爸又結婚了,我有了新媽媽,十一歲的我,又有了一分擔心。不知道新媽媽會不會像電視劇里的后媽一樣,有時候做夢都會被面孔猙獰的“后媽”嚇醒,但是後來,事實證明我是錯的,這個“后媽”對我們很好!我又重新有了幸福的生活!

  現在的我上七年級了,由於家離學校遠,所以我要住校,一星期回家一次,每周末回家媽媽都會給我做好多好吃的,她不但關心我和妹妹的學習,生活上也無微不至的關心我們,尤其在學習上,她更加嚴厲的要求我們,後來媽媽又給我生了個小弟弟,非常可愛,有趣,每周末放假回家,小弟總是對着我笑,可能是因為我住校,他會想我吧?哈哈,有時候想到小弟,我都會不自覺的笑,我感覺現在的自己真的太幸福了,比別人又多一個愛我的媽媽,有弟弟妹妹,唉,無形中也有了壓力,爸爸媽媽總說我要做弟弟妹妹的榜樣,所以我在各方面都更加嚴格的要求自己。

  初二:葉婉熔



這就是我 標籤:這就是我作文 這就是我的作文 “這就是我”作文 瞧,這就是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