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理想讓我如此美麗1000字作文

理想讓我如此美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蘇格拉底說:“世界上最快樂的事,莫過於為了理想而奮鬥。”理想讓我如此美麗。 

   理想猶如車裡的方向盤,把握前進的方向;理想猶如寒冬里的一把火,溫暖迷失的心。理想猶如黑暗中的燈火,照亮未來的道路;有理想就有希望,有理想才有未來,於是我尋找理想,樹立理想,奮鬥理想,理想讓我如此美麗。

   尋找理想,讓我如此美麗。

   小時候並不知道理想是什麼,媽媽告訴我,理想的含義要靠自己尋找,於是我開始尋找理想是什麼。愛迪生經歷一千多次的失敗卻不氣餒,堅持嘗試才發明了電燈,艱難困苦卻沒有放棄,只因為他有理想;居里夫人在破舊的實驗室艱苦提煉出“鐳”,卻不在乎諾貝爾獎的豐厚獎金,只因為她有理想;阿姆斯特接受嚴格訓練,卻無怨無悔,成為第一個登上月球的人,只因為他有理想。

   噢,我明白了,理想就是人前進的目標,奮鬥的動力;理想是神聖的名詞,是成功的階梯。尋找理想的過程我學會了名人們不怕困難的精神,尋找理想,讓我如此美麗。

   樹立理想,讓我如此美麗。

   理想促人奮進,使人成功,於是我想我也應該樹立自己的理想。劉偉10歲雙臂殘疾,卻堅強地用雙腳學會了彈琴,在維也納金色大廳里一曲震驚全世界,只因為他的理想是活出自我,活出精彩。霍金全身癱瘓只有三根手指能活動,卻不懈努力,以非凡的人格魅力贏得世人的尊重,寫下了著名的《時間簡史》,只因為他的理想是活出自我,活出精彩;

   張海迪一次比賽的失誤導致高位癱瘓,她卻笑對人生,為自己開闢了自主創業的道路,只因為她的理想是活出自我,活出精彩。

   於是我告訴自己,我的理想也要是活出自我,活出精彩,讓有限的生命綻放無限的光芒,樹立理想的過程中,我學會了名人們頑強不息的精神,樹立理想,讓我如此美麗。

   奮鬥理想,讓我如此美麗。

   “活出自我,活出精彩。”為了這個理想,我在不停地奮鬥着。我努力學習知識,為活出自我做準備,我遇到困難迎難而上,為活出精彩做準備。有理想的日子裡,生活如同添加了興奮劑,“一股沖”的勁頭時時在腦海里浮現。

   奮鬥理想的過程中,我學會了為了理想而努力,為了理想而拼搏。奮鬥理想,讓我如此美麗。

   張聞天說:“生活的理想,就是為了理想的生活。”我說,生活的理想就是“活出自我,活出精彩。”理想讓我如此美麗。



理想讓我如此美麗 標籤:如此美麗作文 生命如此美麗作文 想讓你明白1作文 讓我歡喜讓我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