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多彩的校園生活1400字作文

多彩的校園生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400字

  對於校園,我想:那是我們再也熟悉不過的一個學習天地。有人說:學習是一件非常以及極其無聊的事情,更別說校園生活的枯燥乏味了。可我卻覺得學習是一件快樂的事情,校園生活是多姿多彩的。

  我們的陶藝老師平易近人。一上陶藝課。我們就容光煥發。冬天由於天氣冷,上陶藝課比較不方便。所以我們就在教室里上。一次,陶藝老師給我們畫了一個圖,看我們誰能用一條直線把這幾個小房子連起來。陶藝老師一畫完,我班的男生就邊舉高手邊叫嚷着說:“我,我。”陶藝老師叫了一位同學上去。沒想到他卻在黑板前呆住了。原來他根本沒有想出解題的方法就在瞎起鬨。這下可被老師叫到了,他呆在那裡幾秒后,似乎想出了解題的方法。開始連起來,可到最後還剩一個沒有連住。他還感到莫名其妙,摸了摸腦袋。接着他還滑嵇地說:“這裡不是沒有的嗎?是誰添上去的。”這時,全班哄堂大笑。之後,陶藝老師又叫了幾位同學上去做,開始他們都信心十足,可到最後還是剩一個。陶藝老師說,沒有連出來的都要表演一個節目。於是他們個個都表演了一個節目。之後就沒有人敢冒然地上去了。我們都在草稿紙上又畫又連。可怎麼也連不出來。女生們看着這圖,總尋不着頭腦;男生們久攻不下則開始交頭接耳。這情況持續了幾分鐘后,一個顫抖的男性聲音打亂了這一切。原來是我班的搞笑歌手陳飛是也。他說他想出了解題的方法,於是就上去連。可最後還是剩下一個沒連住。他就只有表演節目了。他開始唱歌,我們都強忍着使自己不要笑出聲來。可當他表情,動作實在太豐富的時候。我們就再也忍不住了。個個都大笑起來。笑得前仰後合,笑得肚子痛笑得流眼淚,笑得直拍桌。這一切使陳飛感到莫名其妙,再也唱不下去了。這一情況持續了好久,好久。之後,我們又開始思考這道題。教室里一直還回蕩着剛才的笑聲。真是餘音繞梁,三日不絕。不時還會有同學發出剛才的笑聲。陶藝老師看者我們個個茫然的表情。臉上藏着一絲微笑。許久,這才在黑板上寫下了這兩個大字——“無解”。“啊?!”全班一片嘩然。這道題讓我們知道了——做事不能被表面現象所迷惑,有時候問題的答案就是那麼簡單。

  一次,學校要舉行籃球比賽。可是第一場比賽時,我們都不知道。老師讓我們排隊去籃球場。我們才知道是籃球比賽。一聽是籃球比賽。甭提有多高興了。尤其是男生,因為他們可以再次翱翔於球場之上,穿梭於籃球之間。第一場比賽是與一班比。我們班的男生太低估一班了。結果以一球之差輸掉了。也許是我班男生太弱了,也許是對手太強了,也許是惡運常常結伴而行。導致了接下來的三場比賽都輸的一敗塗地。導致了我們對於再次的比賽都沒有信心。導致了劉老師在最後的一場比賽前對我們進行了一次說教。對我們的比賽隊員進行了一次調整。給我們鼓足了信心,給我們振奮了精神。在比賽場上,我們的隊員容光煥發。拚命地搶球,投球。我們的啦啦隊也不甘示弱拚命的喊着:“加油!加油!”我們的才女何夢麗還編了一句口號叫作“六班,六班,永輝煌。英雄,英雄,你最棒。”在我們的共同努力下,我們終於取得了最後的一次勝利。我們的班主任劉老師也非常地開心。在放學前又對我們進行了一次說教。劉老師突然說道,我們班的何夢麗非常細心,還為我們的運動員每次比賽都準備了一大包抽式餐巾紙讓他們擦汗。我聽完愕然一怔。這餐巾紙不是我準備的嗎?怎麼成了是何夢麗準備的。我想應該是我這個人很內向吧。每次準備好的餐巾紙卻不敢拿去給他們用。總是讓何夢麗帶去給他們用。難怪老師會誤會了。

  校園的生活是緊張,忙碌。刻苦的,但也是充實,快樂,多彩的。我愛我的校園生活。



多彩的校園生活 標籤:豐富多彩的校園生活作文 多彩的校園生活作文 我的校園生活作文 難忘的校園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