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春節記事500字作文

春節記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是除夕,這一天,我是在我的老家博白東平度過的。

  一大清早,就有人開始放鞭炮,熱熱鬧鬧的。晚上,太陽向大地看了最後一眼,然後閉上眼睛,慢慢躲到山後。我們可忙了,奶奶把屋子打掃乾淨,爺爺在門口貼對聯,媽媽幫擺碗筷,爸爸在和別人下棋,我在旁邊當觀眾,每個人都忙着。我們吃了一頓團圓飯,遠在他鄉的親人也要趕回來吃這頓飯。吃完團圓飯後,我們就開始守歲了,我們一家坐在電視機前看《春節聯歡晚會》,在做這些事情時,還是不時傳來幾聲震耳欲聾的鞭炮聲,到處洋溢着歡樂的笑聲。

  在準備到新年時,我和爸爸、哥哥、姐姐一起拿了許多煙花,然後一口氣衝到樓頂。爸爸拿着打火機,一個個把煙花點着了,遠處也放着五光十色的煙花。這些煙花,各種各樣,五光十色,把天空點綴成一朵鮮花,夜空頓時變得光彩奪目。正在看電視的人都出來了,連在被窩裡的人們也被爆竹聲、煙花聲、歡笑聲驚醒了,都紛紛穿上衣服出來觀賞,這時,每個人的心裡都無比的激動與興奮。

  “當、當、當……”新年的是鐘敲響了,煙花和爆竹便齊鳴起來,這時,整個大地都洋溢着喜慶的氣氛。過了許久,煙花終於停了下來,我們一家也依依不捨的從樓頂回到了樓下。

  我想:新年的第一天這麼熱鬧,相信祖國的明天會更美好!



春節記事 標籤:春節記事作文 重陽節記事作文 記事作文 元旦記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