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平凡·永恆的感動700字作文

平凡·永恆的感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有些看不見的手,如悠悠的微風;正在我心上奏着緩緩的樂聲,連風都知道。——題記

  那是一雙平凡的手,那是一個平凡的舉動,那是一片平凡的付出;一個又一個的平凡,把那點點滴滴的感動灑滿人間……

  平凡的付出

  你,一個普通的工人,你用你那平凡的雙手與付出造就了無數人的“夢想”……你已經50多歲了,你用你自己賺來的錢來贊助別人讀書,你已資助180名學生讀書了,一共贊助了312萬元,你曾捐血600毫升,你總問別人需要什麼,你從不問自己需要什麼;你用你那平凡不能再平凡的雙手資助了一個又一個學生,你就是那長期奉獻,不求回報,只希望別人好的郭--明--義!你的“只求付出,不求回報”的品質值得我們學習,你的簡單不凡值得我們佩服,你所經歷過的坎坷我們想都不敢想,而你卻勇敢的面對,堅持了下去,你你是我們學習的榜樣,是80后的驕傲!

  平凡的樑柱

  還記得2010年的青海玉樹的地震嗎?他只是一個平凡的村幹部,他卻成了那片廢墟上達不到的樑柱!在地震之後,你開着車載着一些村民,你們看到哪些地方有困難就去幫助,根本沒有名族之分,人之分;哪裡需要幫助你就出現在哪裡,你的家人打電話給你,說家裡遇難了,可你並沒有立馬趕回去,而是又去救別人了,當你趕回家時,你的家人全遇難了……你就是那藏族漢子---才哇!你對鄉親們有至深至誠的愛,你是那鐵打的漢子,是廢墟上永遠打不倒的梁!這樣的人在我們身邊還有很多很多,你們全是我們學習的榜樣。你們的雙手不再是平凡的雙手了,你們的舉動不再是平凡的舉動了,你們的付出不再是平凡的付出了;你們的平凡已成為了“永恆的感動”,這不單是我的感動,還是全中國的感動!

  那些看不見的雙手,將那一點一滴的的感動灑遍人間……

  ——後記

 

  達滸中學初二:鄒煌煌



平凡·永恆的感動 標籤:平凡的感動作文 永恆的綠作文 永恆的作文 永恆的瞬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