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亮點300字作文

亮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生活,有如一杯清純濃郁的奶茶,需慢慢斟酌,細細品味,才能道出生命清靜中的閑適自在;又似變幻莫測 捉摸不透的迷宮。只有勇於冒險,確立起點,方能突破漫漫人生之路的障礙強石,早達成功彼岸閃亮之點! 

 人生在世,最大的欣悅莫過於眼前突現成長的亮點。這是一段記憶,一段激情。驀然回首,多少擱置已久的祈願得以在閃亮的瞬間實現,成為心中難忘的慰藉! 

 花兒吮吸雨露,含苞待放,開出小巧的蕾蓓。那是難得一見的亮點; 

 小溪襯映花石,細水長流,歌出暢快歡愉的隨想曲。那是經久不息的亮點; 

 流星收藏金光,劃過天際,傾訴久藏深處的心言。那是轉瞬即逝的亮點……… 

 世間一切萬物都突破着亮點! 

 “世界並不缺少美,而是缺少發現美的眼睛。”慢慢長路的磕磕絆絆,風風雨雨。正是預示着終有一日雨後天晴的開始。“陽光總在風雨後。”堅信總有彩虹,閃亮的時刻將不期而約,秀出個人的風采,永遠立於自信的舞台!

亮點 標籤:亮點作文 生活中的亮點作文 歷史銅鏡中的亮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