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說好了,一起走350字作文

說好了,一起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在我們的生活中,友誼是最可貴,也是最值得珍惜的。友誼是在坎坷人生道路上默默支持你的信念;友誼是在你失落無助時的一句句真摯而又溫暖的鼓勵;友誼是在你獲得成功而又驕傲自滿時對你最忠誠的勸告。當你獲得友誼時,你就是一個幸運的人。在我的記憶深處一直埋藏着一段最真摯的友誼,讓我一生難忘!

  在上小學時,我和小風既是同桌又是一對好朋友。在學習上我們互相請教,在生活中互相幫助,一直形影不離。而且我家和他家住的很近,所以我們在放學時一定是結伴而行。而且我和他之間還有一個小小的約定:放學之後一起走。知道我沒畢業時也沒有違反。

  雖然我們現在在不同的學校讀書,我也會把這段美好的友誼和這一個小小的約定珍藏在我的記憶深處!

  初二:雪花?逸著



說好了,一起走 標籤:我們一起走作文 我們一起走過作文 一起走過的路作文 一起走過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