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的中國夢450字作文

我的中國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夢想有時是遙不可及的東西,我想每個人都有一些不現實的夢想,無論到最後有沒有實現,但當初想的時候都是美好的,我想每個人都實現了自己的夢想,我們偉大的中國夢就實現了。

  曾經我有一個夢想,希望自己成為一名老師,就和當時教我的老師一樣,可以教育很多小孩子,可以管着他們,那好像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慢慢的我長大了,我的夢想也變了,我現在的夢想是和姐姐一樣做一名白衣天使,我覺得醫生是一個特別偉大的職業,他可以幫助很多人,救死扶傷是一件多有意義的事啊,我想幫助那些被疾病困擾的人們,我想治好奶奶的心臟病,我想治爸爸媽媽的腰酸腿疼,所以我希望長大后我能成為一名醫生。

  或許以後我還想當一名建築師,或許我坑想成為一名軍事家或是藝術家,無論以後我會成為什麼,至少我年輕的時候有過夢想,也曾為這些夢想而努力過,那就值得。

  夢想雖然是遙不可及的東西,但是夢想也是我們前進的動力,,如果沒有了動力生活還有什麼意義的,人生沒有綵排不代表夢想不可以重來,夢想可以有很多,到最後的實現的才叫夢想。

  願我們都能實現屬於我們自己的中國夢,願我們都能有屬於自己的成就,為國家,為自己,為親人,為朋友做出一份貢獻。



我的中國夢 標籤:美麗中國,我的中國夢作文 我的中國夢作文 《我的中國夢》作文 我心中的中國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