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地獄守護者1300字作文

地獄守護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300字

  也許,因為他父親的關係,他不曾被族人看好過。月刃在日光照射下,發出耀眼的白光,照在他落寞的身影。

  他腦海中,又重現了了他父親被投降異族時,族人對他父親那咱無法壓抑的仇恨,以及對他鄙視的眼神。十幾年來,他就在這充滿鄙視的世界中存活着,悲傷無時無刻消蝕着他。

  一直以來,他總以為,時間可以減少族人對他父子的仇。卻總是名副其實,族人的他未曾減弱。因為這是第一次……

  他走着,日光照在竹林路上,也照在他堅毅的臉上,風吹着竹林,吹落了幾片竹葉,卻永遠吹不來他的雄心壯志。

  (村中的戰鬥號角響了起來,伴隨着族人的呼喊聲)“一定又是亡靈族來入侵了。”他想着。於是加快了腳步,向戰場的方向跑去,揚起了一陣陣塵土。

  族長(叢林守護者)在指揮着族人作戰。

  亡靈族統領(死亡騎士)揮動着那把寒光四射的瘋魔劍,在無情的砍殺着族人。

  看着族人一個個倒下,叢林為了速戰速決。因此決定擒賊先擒王,亂軍先滅帥。於是悄悄接近死亡騎士。突然,死亡騎士猛一回頭,一招“死亡纏繞”直逼叢林,叢林猝不可防,只能眼睜睜看着毒氣襲來。

  一個身影閃在叢林身前,正好被毒所擊中眼睛。

  一瞬間,所有的族人驚呆了。

  一瞬間,諒解之意浮上了心頭。

  一瞬間,戰場上族人咆哮了起來。

  [一瞬間,叢林眼紅了。]

  在他墮落地面的一刻,一道月刃般的氣體狀劃過半空。

  這一刻,死亡騎士從馬上摔了下來,被月刃所傷。

  這一刻,亡靈軍士氣一蹶不振。

  這一刻,恐懼擁上了亡靈軍心中。

  亡靈軍軍陣全亂,亂跑亂竄,毫無作戰之力,整個戰勢瞬間扭轉,族人滿腔熱血,把亡靈軍全部殲滅,死亡騎士也被亂箭所殺。

  戰場上,屍橫遍野,血流成河。而他,半跪着,月刃半插在地上,支持着搖搖欲墜的身軀。

  血從他的眼流出來,黑暗漸漸明顯。

  沒有一個族人來看他,他得到了族人的肯定,也得到了族人的諒解,卻獨獨得不到族人的幫助,挽留。

  “你走吧!”空蕩的天地傳盪着叢林的聲音。

  “族長,為……什……么……?”他微微動了身體,努力想抬起頭,卻還是徒勞無功。

  “無法否認,你是一個英雄,為了族人,你願意放棄一切,犧牲所有,我很感謝,你救了我,但這是私事,公事上,你父親兵敗降敵,是我族第一次,是無法磨滅的恥辱。”“父債子還”。的確,你很不幸,必須接受你父親犯下的錯,必須永遠背着這個罪名。”

  他的嘴動了動,想要說些什麼,卻又不知從何說起。

  “事情發生后,我們原想殺了你,減少族人的仇恨,而??那時,見你還年少,又不忍心,就決定等你長大再讓你戰死沙場或凌時處決。如今,你的所做所為深深打動了我們,我們也不好意思殺了你。所以,你走吧!永遠別回來,永遠別問我有沒有留下餘地,永遠別記得你曾是屬於暗夜精靈族的,去另找出路吧!投奔異族也好,總而言之,我們這裡,容不下你。”

  月光照在刀刃上,發出淡淡的光,蔓延出淡淡的憂傷。

  他努力站了起來,走了幾步,藉著僅剩的一點光明,回頭看了看村中,族人的眼神,沒有了昔日的鄙視,也沒有了今日那一刻的感激,顯得那麼平淡。

  他轉過了頭,跌跌撞撞,黯然離去,黑暗籠罩了一切,月光還照在他落寞的身影。



地獄守護者 標籤:守護者作文 地獄作文 地獄與天堂作文 天堂與地獄作文